8.jpg

今年的生日終於來到期待已久的VA VA VOOM餐廳~

之前就在網路上做了許多功課,爬文看得我眼睛粉痠捏

這間位於"國父紀念館"的華麗時尚風餐廳VA VA VOOM,可是有超多的部落客推薦滴~~

為什麼捏?? 因為餐點跟裝潢都超級漂亮的阿^^

雖然VA VA VOOM隱身在小巷弄裡,不過這樣美到逆天的入口,還真是叫人不心醉也難:>

4.jpg

從牆面到擺設,再由天花板到地毯~ 每一寸小細節都有著會讓女孩們尖叫的"夢幻美"

VA VA VOOM有著如此強大的"花團錦簇"人造美景~

如果不拍照的話,實在是太對不起我的手機囉><

9.jpg

拍攝起來的效果真是宛如身在宴會會場阿XD

女孩們如果穿小洋裝來VA VA VOOM的話,絕對不要放過這面氣質爆表的彩繪牆喔~~

12.jpg

因為即便你身著單色洋裝,一樣能拍出好氣色喔@@

走進VAVA VOOM,第一眼吸引我的就是浪漫朵朵的玫瑰花牆

5.jpg

漂亮到我好想給這群玫瑰們來個大大的擁抱~~

不過擁抱就免了,咱們還是優雅點來拍照就好><

10.jpg

如此迷人的視覺饗宴,還透過優雅的玫瑰花漸漸地蔓延到了天花板上~

你沒看錯,就是這盞如夢似幻的水晶吊燈~~

1.jpg

接著來看看VA VA VOOM的座椅群吧,歐式宮廷風的擺設不禁讓人講話都變得輕聲細語了呢@@

6.jpg

好有高級西餐廳的FU~~

VA VA VOOM店內根本就是活色生香的藝術美阿

3.jpg

菜單價目的部分~官網都有說明介紹~ https://www.vavavoom.cc

我點了比單點更加經濟實惠的夏日午間套餐~

開胃菜--> 堅果起司蜂蜜烘蛋

烘蛋有蜂蜜的香氣和碎碎的小堅果顆粒,以"開胃"來說其實還不錯的~

15.jpg

是屬於口味微甜不膩的烘蛋

 

湯--> 櫻花蝦絲瓜奶油濃湯

覺得奶味實在太重了,感覺是奶粉的味道~~

13.jpg

有一些櫻花蝦小碎屑,口感尚可~~ 但是喝起來沒有意料中的期待就是了!

 

主餐--> 煙燻鮭魚紅花奶油鮭魚卵燉飯

這菜名實在很饒舌!! 不過是我覺得很有味覺層次的一道主餐~ 奶油跟南瓜味的燉飯搭配有嚼勁的黑野米~

16.jpg

口感上有衝突的爆發,重頭戲就是鮭魚卵咬下還會爆汁,不失為最棒的調味料啦~

 

飲料--> 加價就可以選調酒系列,因此就叫了拍照會放藍精靈閃光的"精靈之泉"

22.jpg

這立體感十足的飲料就是精靈之泉,裡面還有乾冰做炊煙~

其實側面很像夜燈基本款^^哈哈哈

17.jpg

上層配料有芒果冰、水蜜桃晶球~ 我覺得還不錯喝,是酒味不重且酸酸甜甜的調酒~

14.jpg


 

接著來看看這款外觀中規中矩的古巴爵士

這款我認為就是所謂的咖啡+烈酒的味道~

18.jpg

非常濃不過同時會有柑橘的酸甜,是還滿特別的,但是我個人不愛酒味太重的調酒!!!

19.jpg

既然是慶祝生日,最後壓軸就是這個囉~~

VA VA VOOM獨有的壽星免費服務,只要是壽星來店用餐看證件,就能有一杯自拍拉花喔XD

21.jpg

可以加VA VA VOOM的官方Line傳照片即可,就能有一杯好捨不得喝掉的照片拉花咖啡喔^^

20.jpg

能夠在燈光美氣氛佳的VA VA VOOM慶生,真是擁有了一個美好無比的回憶:)

2.jpg

想體驗照相照到手殘的機會嗎?? 可以來VA VA VOOM感受一下喔~

 

VA VA VOOM營業時間 Opening Hours :

週一至週日 12:00~21:30

Tel : 02-27736006

地址: 台北市光復南路346巷21號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熊甜蜜的分享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