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aaki-komori-8AiqkQsA6r8-unsplash.jpg

 

許多女人對於幸福的定義

不外乎就是嫁對老公生個孩兒做個幸福滿滿的人妻

但選擇結婚或是成為一個有男友伴侶的你

真的幸福開心嗎?

你確定你的人生有了另一半就從此走向美滿童話的過程與結局嗎?

其實單身有的時候比交往到爛咖更值得慶祝!!

priscilla-du-preez-pxZall3awoc-unsplash.jpg

<案例一> 對於眾多女生-我可是從來沒有主動過-你淪陷了嗎?

就讀大學夜間部的紋玉成績不錯

紋玉的同班同學阿正三番兩次向她請教問題

並告訴紋玉相當欽佩她的實力與成績

後來也藉著一起分組作報告約了紋玉外出幾次

時間久了紋玉開始對阿正有了些許了解

也慢慢覺得阿正是否喜歡自己還是純粹只是想討教功課問題

就這樣進入到畢業前夕-大學需要分組作專題的時機

紋玉同樣和阿正一組

不過放了暑假的玟玉只想好好休息不準備任何的課業

暑假兩個禮拜後,阿正打來電話說想要約玟玉出去

又驚又喜的紋玉隨口問了阿正約自己出去的理由

阿正說因為我們專題是同組-所以我想找你聊聊專題準備的主題

文玉問阿正那你有找同組的同學一起出來嗎?畢竟是同組應該要以大家的意見為主

阿正說我只有找你出來討論-因為你的成績跟實力比較好

沒被感情沖昏頭的紋玉拒絕了阿正的邀約

在電話那頭的阿正嘆了一口氣並斥責紋玉

你自以為你是誰啊~ 很多女人都想要我服務她們呢

不出來也沒關係啊就這樣吧~掛掉電話後只留下滿地錯愕尷尬的紋玉

久久不能回神的紋玉想起當初這位同班同學所帶給自己的印象是無比良好

溫良恭儉讓等好的形容詞都可以用在阿正身上

如今只不過是婉拒邀約-以往的溫良恭儉讓在這瞬間全都化為泡影

也讓原本對阿正暗生好感情愫的紋玉了解到這不是愛情

原來阿正就是用這種方式讓所有女生以為這是喜歡

只要主動喜歡上阿正的女生就會自動投懷送抱

而矜持的紋玉就這樣被現實潑了一桶清涼的冷水

而後開學阿正就像沒事人一樣跟紋玉打招呼

<玩咖招數一> 我從來都沒有跟你表白或是說我喜歡你

我也沒有對你有任何的付出~但我會慢慢接近你

讓你感覺我各種優異-等你主動喜歡我獻身/時間/感情/金錢給我

我還是不需要對你付出任何的責任與感情-因為是你自願給的!!

而只要你拒絕或是否定對方的想法與需求

這種玩咖會立馬與你撕破假面進行直球對決!!

ivan-aleksic-Nx0N_vQ_ByA-unsplash.jpg

如果你因為主動喜歡對方而立刻付出真感情/金錢/時間與身體

相信後悔莫及的還是女孩兒

因為這種玩咖就是用同樣的招數對付不同的女生

猶如大海撒網給便宜的飼料能釣多少魚就釣多少囉~~


priscilla-du-preez-JTd5Rd9GcaA-unsplash.jpg

<案例二-雖然我們交往中-但我的未來藍圖中仍然沒有你的存在>

大學畢業新鮮人心玥與許多人一樣

選擇穩定安穩的朝九晚五辦公室工作

在同事群參加了迎新活動的心玥

遇見了不同部門的俊賢隨著一次次的業務交接

慢慢的也將同事情誼擴散到公事範圍之外

心玥與俊賢有著相同的興趣與生活習慣

隨著相見聊天投機的高超頻率- 兩人很快就成為情侶

這次心玥的初戀-心玥相當珍惜這段感情

在感情中總是會興致高昂的安排見面聚會與相同的活動

也總會主動打電話/約吃飯找俊賢見面等情事

時間一長心玥開始疑惑?這是愛情嗎?那為什麼俊賢從不曾對她做同樣的事情? 為什麼在這段感情中主動的總是心玥? 

心玥問俊賢為何你都不會主動找我呢? 俊賢只回說因為你會主動

我不需要主動找你 

實際的答案是我沒那麼喜歡你-我生活中有更重要的事情需要應付

反正你不需要我花心神就會貼過來了我何必浪費時間在你身上

心玥問俊賢為何我的FB/IG貼文你從不給回應或是按讚?

俊賢回說這是沒意義的事情-只是秀恩愛給網友看而已

實際的答案是我按了讚!!不就表示我跟你是特殊友好的關係

那我還怎麼在網路上好好撩妹呢?? 而且我不表態就沒人能發現我在想什麼啊~~

心玥問俊賢為何你總是帶我吃路邊攤從不到餐廳用餐呢?

俊賢說我想跟你有未來阿所以要省錢

是為了以後著想阿傻瓜!!

實際的答案是老子我就是不想在你身上花錢啦~~ 你不是值得我花錢/時間跟精力的對象啊!!我在乎的是未來阿不是這個沒用的當下懂嗎傻瓜!!

交往後-只要聊天發現彼此的想法不同後

俊賢對心玥也都要求講一個"理"字與邏輯性

從來沒有顧慮到心玥的心情感受!!

實際的答案是我跟你在一起從來就沒有走心過

所以我一直相當冷靜-絕不會被你這個人給左右或影響

因為我不是在跟你談情而是講理字

不到半年的戀情開始讓心玥心生疲累與懷疑

這真的是我的初戀嗎? 這是愛情嗎? 雖然名義上我們在交往

但在這段愛情中我卻從來看不到"愛"的感覺

而當俊賢要求與心玥發生關係的時候-心玥還是拒絕了俊賢

從此俊賢就如同煙消雲散了般再也沒出現在心玥的生活中

 

ivan-aleksic-Nx0N_vQ_ByA-unsplash.jpg

<渣咖招數> 我們在交往阿-但是實際在交往的狀態中

你會感覺根本沒有感情與愛的狀態

許多細節都能洩漏彼此的付出度與真誠度/關心度

你的他也是這種人嗎? 跟這種人在一起你真的會比較開心嗎?

你不能與他一起變得更好/也無法一起提升/更不會有任何的未來

還不如早早抽身選擇斷捨離來個華麗的轉身吧!!

 

arrow
arrow

    熊甜蜜的分享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