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情感話題"寧可光榮華麗有價值的單身-也絕對不要屈就自己進入錯誤的婚姻與關係狀態!!(下)

Opera 快照_2023-03-17_030306_unsplash.com.png

已經五個月沒更新囉~~ 哈哈不管你有看過或沒看過都可以點來看

之前寫的(上)(中)篇文章連結在這喔↓

https://mamibuy.com.tw/talk/article/209257

 

https://mamibuy.com.tw/talk/article/209258


 

就讓我把後兩個渣咖的案例一起附上

讓本篇文章做個HAPPY ENDING吧~~

 

<案例五- 天下的女人只要略施小惠/小技-就沒有我得不到的呢!!>我跟你之間也不過僅僅是交易誰跟你談感情啊~~

春嬌和志明是在一場學術研討會活動上相識的

兩人互相留下聯絡方式後仍有時常互動與交流

幽默風趣善於交際的志明總能讓春嬌心花怒放

一來二去讓志明與春嬌成為了所謂的異性好朋友

擁有女朋友的志明一開始就很坦白告訴春嬌

自己非單身只當春嬌是好朋友而已

如此直白的說詞讓春嬌深信志明擁有正直坦率的人設

就在一次的聚會後當身邊的朋友都散場後

志明看著旁邊的精品專櫃當場問春嬌說

你有沒有缺這些名貴的精品呢? 高級的化妝品? 名牌的包包呢?

如果你有任何無法負擔的品項都可以跟我說

我都能滿足你的一切~ 春嬌問志明怎麼這麼問?

志明則開始說自己的女朋友已經分手了

現在自己單身需要一個女友-要當女友就必須先滿足她的物質需要

春嬌只覺得有些傻眼-回想起兩人之前互動的過程

春嬌告訴志明我什麼都不缺阿~~我上班的地方是有公關品可以領取的!!而金錢對我而言也並不匱乏

志明接著問那你晚上一個人會寂寞嗎?妳難道都不缺一個伴嗎

很久沒又試了吧? 不會有任何的需要嗎? 

因為我所認識的女人都是有物質與性慾上的需要的

難道你不是嗎? 難道你跟她們不一樣嗎?

春嬌這才明白所謂的異性好友原來也就是這般如此

起身告訴志明我完全不需要逕自離開了這場令人無言的餐會

<<渣咖招數一>> 表面是好朋友其實從來沒有當你是好友

只是不斷找機會試探並觸碰你的底線

此類型的男人打從開始就沒有尊重過你的人格與能力

只不過認定你是個隨便可以購買的人-能用金錢物質將你買斷的

在對方心裡若然只有當你是物品(可以交換/換購/退貨)的人

完全不可能會珍惜妳或在意你!!這類人無論在你身上花多少時間或金錢也都不會真正愛你-因為他們最愛的人是自己

而且都能用金錢與物品定義你的價格

相信在你身上付出多少就會用任何方式從你身上索取雙倍(高倍)的價值!!

<案例六-男人話說的再美麗動聽-行動像拖車老牛般遲遲原地不動就是狗屁!>根本不必浪費生命時間囉~~

 

安婕是個一般上班族並做著簡單的模特兒兼職工作

進而有相當多的機會認識到不同的廠商業主與廣告行銷公司等人脈

因緣際會的合作之下讓安婕認識到有趣健談的行銷廣告人順德

順德頻頻找機會與安捷接近-並誇讚安婕歷年的作品是多麼吸引人

訴說著安婕有多麼地美麗動人等多才多藝等詞句

並告訴安婕自己願意幫安婕穿針引線安排更多的接案機會

一直找機會約安婕外出並暢談大大小小業主與案子的情形

但實際要接案預約時卻出現各種爽約或是記錯時間日期等問題

每當安婕有疑問提出時~順德總以各式各樣的理由推拖拉

總之千錯萬錯都是廠商業主臨時更改或變動而產生的隨機錯誤

後期更提出是自己想與安婕製造多見面的關係~~ 

想讓女生自己先暈船-->安排營造出自己喜歡女生的假象

但其實根本沒有xd不過就是想利用暈船的情形得到免費好處

最終告知安婕你必須要先繳費用或是先幫業主進行免費宣傳

才能得到後續的接案機會與合作關係~~ 

安婕立馬明白並進行line與mail的封鎖處理!!

 

<<渣咖招數一>> 話說的在美終究無法與行動並行~那就是狗屁囉!!

渣咖/男女的話聽起來總是那麼的完美無暇與長篇大論

就像是套好的行銷詐騙話術般

讓人看不清真實與虛假的情況

但當實際行動時你會發現通通是陷阱罷了!! 

運用口語話術加上個人魅力與其專業讓人深陷其中並自己先付出所有

但我想說的是要運用這點本身要有一定的顏質與其社經地位

不然手法過於拙劣很容易讓人識破阿XD 

此海王丟魚餌的招數不是每個男女都適用好嗎?

所以想騙人者麻煩要先搞清楚自己的實力與程度到哪裡唷

不然很容易弄巧成拙被反將一軍阿~~

渣男會透過各種花招讓你以為對你上心迷戀

但其不過是想看你會不會先暈船並相信對方給出的好聽場面話

而先付出你視之珍寶的價值/資源/好處等物源

這故事告訴我們天上不會無故掉下餡餅或是美妙的幸福

還是靠自己最自在!! 只有當你本身擁有足夠的實力與資源

你才能屹立不搖不被打敗取代~~ 


 

身為女性的我們都期望自己能得到幸福

誰不希望能夠找到完美的歸宿走向美滿的結局

上述的案例讓我想告訴每一位女性

無論你的樣貌/性格/年紀或是職業/家庭背景/經濟實力如何

都不要妄自菲薄-千萬不要想說我沒有人追求/沒有人在身邊

也不要覺得自己沒有人喜歡或是愛慕

你該做的是先學會好好愛自己

不愛你不尊重不當你是一回事的男人

你根本無需為那個沒價值的咖毀滅自己美好的人生

唯有你自己尊重自己學會將自己的生活過好

擁有養活自己的基本能力-女人沒有該將就的婚姻與關係

即便一個人都比沉溺在錯誤的關係與婚姻中來的要好

如果上述案例的任何一個渣咖是妳的先生/男友

相信你的人生才會是烏雲密布見不得陽光

寧可優越自在的單身也不要墜入無止盡的爛關係中自尋煩惱

此文獻給所有的女性~共勉之

arrow
arrow

    熊甜蜜的分享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