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3.jpg

 

【OiL GARDEN澳悠園】單方精油推薦-薰衣草/檸檬草/尤加利與葡萄柚精油!!

6.jpg

你有使用精油的習慣嗎?

精油對人的益處可是說不盡也道不完

除了能讓心情放鬆愉悅還有相當多的好處

用途也是多元廣泛-可以按摩或是調香抑或做芳香劑使用都沒問題

而品質好的精油也能直接做保養油擦身體或是臉部呢

這次要來介紹的就是1838歐洲保養品牌-OiL GARDEN澳悠園精油

透過純粹的芳香調理帶來精油最自然的純淨力量!! 

並且通過芳療師的一致推薦就是OiL GARDEN澳悠園精油

包裝典雅樸實的澳悠園精油通過澳洲TGA認證

2.jpg

5.jpg

並且無殘忍的動物實驗不含防腐劑及化學香精與添加物等多餘物質

這次選擇的是100%單方純精油系列-薰衣草/檸檬草/尤加利與葡萄柚

20.jpg

自從嚴峻的新冠疫情幾乎休假就是待在家中

而想要好好放鬆有一百種方法

但我最喜歡的就是購買精油泡腳或是單擦身體按摩

精油本身的用途相當廣泛-優質的精油除了可以泡腳/澡

也能最為精華油擦身體當按摩油或者作為精萃護髮油使用

我選擇澳悠園精油的原因就在於品質優良純正不添加多餘的成分

而且還有認證->不含動物成分(純素主義的人也能放心使用)

那就先從我最喜歡的葡萄柚精油開始介紹吧

7.jpg

8蒲.jpg

9蒲.jpg

10蒲.jpg

葡萄柚本身所散發的自然果香帶有酸甜芬芳的清甜感

我在睡前感到疲累的時候-都會使用葡萄柚精油輕輕按摩肩頸與手腕等部位

4勳蒲.jpg

這樣會讓心情愉悅放鬆而且還能當成輕盈不油膩的按摩油使用

睡前也能聞到相當輕盈的果香味道

讓人備感自在與舒適睡眠環境就是如此簡單!!!

11蒲.jpg

12蒲.jpg

13蒲.jpg

澳悠園薰衣草精油也是我相當喜歡的一款單方精油

薰衣草本身的功效與助益也是非常多喔

所以偶爾想要達到寧靜安穩的悠閒感時

我也會使用薰衣草精油按摩身體

21勳.jpg

22勳.jpg

24勳.jpg

延展性與吸收度都很好-重點也不需要稀釋或是額外添加乳液

就能直接塗抹在肌膚上!! 

注意一定要使用品質優異無添加的精油才能直接塗在肌膚上喔

很快就被肌膚吃光光囉~~ 香氣結合草本與花香木質的中性調

其協和性與圓潤的香氣讓身體都進入一種安然自得的狀態

當然還能擦在剛洗完的頭髮上當作護髮香氛油

27勳.jpg

23勳.jpg

其香氣能夠維持許久而且對頭髮相當營養也能迅速吸收

25勳.jpg

26勳.jpg

澳悠園檸檬草精油也是我紓壓的好幫手之一呢!!

一星期中我都有泡腳的習慣!!

檸檬草的氣息就如同檸檬般清新自然-同時會呈現輕微的柑橘草本香

14寧.jpg

15寧.jpg

16寧.jpg

17寧.jpg

18寧.jpg

19寧.jpg

氣味清新能夠驅散生活中的壓力及不愉快

每當工作壓力大的時候我都會滴上2-3滴在水中泡腳約20分鐘左右

泡後感到清涼無比同時也覺得壓力頓時煙消雲散囉~~

加上輕輕按摩更能享受舒適輕鬆恬適的狀態!

尤04.jpg

而面對近來嚴峻新冠疫情的威脅下生活

當然一定要必備的專屬精油就是尤加利精油!!

只要外出前滴上一滴在口罩內

再戴上口罩就會讓一整天都無比地超級清新

尤1.jpg

尤2.jpg

尤3.jpg

無論去哪裡我都會滴上尤加利精油在口罩內

這樣就連上班都能擁有超好的心情

呼吸也能如此卓越通順真的很讚捏~~

想要樂活就要保持好心情

我推薦澳悠園精油給大家XD

看更多資訊請至官網及FB粉專

https://www.1838.com.tw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NJJOjaCfbw


 

#1838歐洲保養評價 #OiL GARDEN澳悠園精油推薦嗎 #進口精油品牌分享 #芳療師推薦精油品牌 #單方精油哪裡買 #居家實用精油推薦 #百搭精油分享 #成分安心精油品牌 #不踩雷精油分享

口味/體驗/性質/觀感依個人觀點則有差異與不同!!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熊甜蜜的分享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