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default.jpg

 

最近的你也被這嚴峻的疫情嚇到吃手手了嗎?

近來的生活只能說外出除了上班就是購物

基本而言就是變身成宅女無誤

所有的社交活動通通都被屏除在外啦

但為了安全就只能自己在家自High囉~~

所以這次來翻譯強納斯兄弟的好歌之一

帶有異域風情與美妙旋律的歌曲

絕對能激發你腦內的多巴胺@@來吧一起來欣賞!!

Yeah 耶 

Ooh-la-la, by the pool, we're singing "Bailando" 

烏拉拉 在泳池旁的我們一起高聲唱著"西班牙舞曲(來跳舞吧)"

Two ni-nights with a view, yeah

伴隨如此美景連續兩個夜晚

Keeping those blinds closed (Yeah) 

就讓盲目的人事物閉上眼睛好好享受 (耶)

She said, "I wanna find somebody by nightfall" 

她說 我想找個能徹夜陪伴我的人

Ooh-na-na, could it be ya 喔 拉 拉 心願可以成真嗎

Baby, I like you 寶貝我真的相當喜歡你

Oh, watching her move, I was lost in the rhythms

喔 光是看著她舞動 我已深深迷失在這節奏裡無可自拔

And she pulled me close by the look in her eyes

當我凝視她的雙眼  感覺我們之間將會更近一步

Don't know her name, but I know that I need her

即便不知她芳名 但我知道我相當需要她

She said, "Boy, you won't be lonely tonight" 

她說 男孩你今晚不會一個人寂寞地度過

She said, "Ooh-ooh-ooh" 她說 喔喔喔

Kiss me like your ex is in the room 

對待我就像在房間內親吻著你的前任那樣熱情

Don't you be afraid of something new 

你不需再害怕嘗試些新的人與技巧

If you play it right, you can be that someone

 你若拿捏得對能玩得開 那你就是專屬我對的人

Yeah, that someone who 耶 你就是萬中選一

Won't leave me lonely tonight 不會一個人寂寞度過的

Yeah, yeah, yeah 耶 耶耶 ~

Ooh-la-la, make a move, yeah, baby, by last call 

烏拉拉 跳隻舞 耶寶貝  就當我是你最後招待的客人吧

Full moon night with the lights off 

關燈的滿月之夜只會發生你我都興奮的事情

Baby, your eyes glow (Yeah) 寶貝 你的雙眼閃閃發光呢 

Don't know why but I feel like I'ma go psycho (Psycho) 

不知道為何 我感覺自己像發瘋般的如此想要你

Ooh-la-la, if it's cool 喔 拉 拉 

Yeah, baby, I'd like to 耶 寶貝 我想要 

Oh, watching her move, I was lost in the rhythms 

喔 瞧瞧她扭動的姿態  我已然迷失在這美妙的旋律中

And she pulled me close by the look in her eyes (Yeah)

當我凝視她的雙眼  感覺我們之間將會更近一步

Don't know her name, but I know that I need her

雖然不知她的芳名 但我的身體明白我需要她

She said, "Boy, you won't be lonely tonight" 

她說 別讓我一個人度過寂寞的夜晚,男孩 

She said, "Ooh-ooh-ooh" (Ooh-ooh-ooh) 她說 喔 喔 喔

Kiss me like your ex is in the room (Ooh-ooh-ooh) 

Don't you be afraid of something new 別再害怕嘗試踏入新的關係

If you play it right, you can be that someone 

你若拿捏得當 今晚就由你做主

Yeah, that someone who (Yeah) 是阿 就非你莫屬囉 (耶)

Won't leave me lonely tonight 別讓我一人度過寂寞的夜晚

Caliente, te pongo caliente (Ah) 我讓你慾火焚身炙熱難忘

No te dé miedo vivir algo diferente (Eh, eh) 

別害怕面對真實的自我本色

Las ganas no se equivocan (-vocan; eh) 

內心的慾望是很誠實的表現

Pon tu lengua en mi boca (Boca; eh) 就讓我們激情忘我的舌戰吧

Vive la vida loca, loca, loca, ah 請瘋狂縱情享受人生

Toda la noche bailando contigo 讓我們整夜持續跳舞

Suave y salvaje como un animal 如同野獸般的激情時快時慢  

Yo sé que te gusta, pero esto es prohibido 

即便是被禁止的 也要盡其享樂這難以言喻的歡愉

Yo me voy contigo, dame la señal 只要給我暗示 我就會跟著你走

She said, "Ooh-ooh-ooh" (Ooh-ooh-ooh) 她說 喔 喔 喔

Kiss me like your ex is in the room (Ooh, ooh, ooh) 

就像在房間內親吻你的前任那般熱情如火 (喔喔喔)

Don't you be afraid of something new 別害怕嘗試新的對象

If you play it right, you can be that someone 

你若表現得宜 今晚就全權由你主導

Yeah, that someone who (Uh) 耶 你就是那萬中選一

Won't leave me lonely tonight 別讓我一人度過寂寞長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nas Brothers
    全站熱搜

    熊甜蜜的分享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