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雄蛋糕.jpg

18雄蛋糕.jpg

28封面.jpg

 

今年我的生日又到了~~ 

但是對於市面上超甜又油的蛋糕基本上我都吃膩了!!

所以選擇朋友推薦的日福寶寶蛋糕

寶寶蛋糕本身的特色就是主打少糖少油而且適合寶寶

及全家人都可以吃

而每當要慶祝生日的時候-因為自己家人有三高與糖尿病的關係

所以在選擇蛋糕上-我也會偏好選擇甜度低少糖油脂用量也少的蛋糕!! 

除了我越來越喜歡簡單平實的美味外

4.jpg

8我蛋糕.jpg

 

當然也更崇尚健康主義意識這就是我選擇日福寶寶蛋糕的理由!!

早早就在官網訂購能讓我在生日當天就收到可愛的日福寶寶蛋糕囉~~

1蛋糕說明.jpg

2蛋糕外在.jpg

3.jpg

整體日福寶寶蛋糕有著豐盈的奶油與水果

沒有浮華多餘的配料只有最實在用心的用料

食用說明--因為蛋糕是冷凍宅配開封前都要冷凍保存

以利保持日福蛋糕的新鮮口感!!

5.jpg

6.jpg

9我蛋糕.jpg

10我蛋糕.jpg

吃法可以選擇冷藏退冰八小時後吃或是室溫退冰50分鐘 * 冷凍保存4天* 冷藏保存2天 * 

選用當季新鮮水果與歐陸動物性鮮奶油的用料

加上勤億洗選蛋/ 水手牌無漂白麵粉及得意的一天葵花油

看起來單純美味的寶寶蛋糕附上生日蠟燭與裝飾

20我雄蛋糕.jpg

21切片.jpg

21我雄蛋糕.jpg

22封面7.jpg

23切片.jpg

24--雄與我蛋糕.jpg

25熊熊門與蛋糕.jpg

雙層的水果有香蕉/奇異果與葡萄/火龍果等

經過專人挑選清洗擦拭分切的新鮮水果配上澎派豐厚的戚風蛋糕體

吃起來清爽不膩口簡單又不流於形式

11封面.jpg

12雄與蛋糕.jpg

14雄蛋糕.jpg

給人單純樸實的自然水果風味

搭上鮮奶油的綿密讓全家人吃的都超級開心又無負擔

口感綿柔融合那自然鬆軟的蛋糕體

13雄與蛋糕.jpg

16雄蛋糕.jpg

19蛋糕.jpg

加上水果的酸甜共伴相當好吃可口呢~~~ 

過生日只要有家人的陪伴與美味的蛋糕

就是我最大的幸福啦!!

推薦給喜歡吃健康單純蛋糕的你們唷

26切片.jpg

27我與蛋糕.jpg

28封面.jpg

29餅乾.jpg

30蛋糕配件與所有.jpg

31我雄蛋糕.jpg

32雄我蛋糕.jpg

((日福寶寶蛋糕地址/電話與營業時間))

桃園藝文店 桃園市桃園區中埔七街七號 (03)3259238

青埔書法店 桃園市大園區大仁路46號 (03)2875933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11AM ~ 8PM

 

#日福、#桃園蛋糕店、#寶寶蛋糕、#週歲蛋糕、#新手媽媽、#親子、#慶生、#抓週、#生日蛋糕、#育兒、#生日派對、#桃園甜點;#水果鮮奶油威風、#桃園蛋糕、#桃園美食 #日福蛋糕推薦 #桃園甜點 #寶寶蛋糕 #生日蛋糕 #生日蛋糕推薦 #美味蛋糕 #生日

想看更多日福 OH HAPPY DAY產品資訊請至

官網:https://www.ohhappydaynow.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ohhappydaynow/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ohhappydaynow/

口味/體驗/性質/觀感依個人觀點則有差異與不同!!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熊甜蜜的分享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