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對於自己的秀髮你有多久沒有好好寵愛它了呢

想要好好呵護自己的秀髮

第一步就得先從日常清潔開始

平常我就很少讓頭髮做染燙的方式

除了染燙本身就很耗時間外

當然某種程度也會使髮質損傷並有影響

因應目前的疫情每天外出回家

都一定需要做好日常清潔-->沒錯就是要勤洗澡洗頭囉~~

而我選擇的是不添加香精/石化起泡劑與SLS/SLES/矽靈與防腐劑的艾沛詩精油洗髮精!!

6.jpg

採用B3/水解小麥蛋白與雪松精油/薰衣草/百里香/茶樹/苦橙精油等成分的飄逸輕絲精油洗髮精

散發出淡雅飄逸的花香香氣

9.jpg

相當適合油性髮質的我!! 帶給我相當放鬆的悠閒清新感

洗淨力也相當足夠-猶如居家做頭皮SPA的潔淨特色

洗後自然頭髮也變得滑順有光澤

12.jpg

14.jpg

1.jpg

獨家以胺基酸+精油與植萃等黃金比例調製的冉冉而森精油洗髮精同樣添加水解小麥蛋白/杜松子/檸檬草/松針/葡萄柚精油與玫瑰純露/常春藤等植萃精華成分

2.jpg

7.jpg

適用於壓力型頭皮的你(面對壓力生活的型態頭皮更容易出油)

香甜的葡萄柚果香搭配玫瑰純露的花香

13.jpg

15.jpg

香味真的相當引人入勝~~ 只要一點點水就能輕鬆起泡超好沖洗

4.jpg

沖洗便利又不殘留我真的很愛用艾沛詩洗髮精

3.jpg

8.jpg

11.jpg

浸潤悅髮精油洗髮精如同香水般有著前中後香調

前味-玫瑰/山茶與橙花

中味-薰衣草/檸檬與洋甘菊

後味-安息香

洗感潔淨又有微涼的清新感

能讓頭皮浸潤在精油世界的美好

16.jpg

洗頭的時候就像是開啟了頭皮的開關

通暢涼爽的舒適感像是在做頭皮SPA

洗後秀髮變得柔順且自然又飄逸

推薦給特別挑剔又注重自我品質的水水們喔

17.jpg

10.jpg

官網與FB粉專看更多產品資訊

https://www.apiserum.com.tw/zh-TW

https://www.facebook.com/ntrtw

#保養品 #精油洗髮精 #洗髮精推薦 #艾沛詩

#部落客推薦 #指定愛用品牌洗髮精

#精油 #植物精油  

口味/體驗/性質/觀感依個人觀點則有差異與不同!!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艾沛詩精油洗髮精
    全站熱搜

    熊甜蜜的分享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