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4.jpg

每天忙碌工作與家庭的雙重生活

兼具女兒/母親/職場員工(主管)/妻子的你也開始感到生活喘不過氣了嗎?

身兼多重角色的你有多久沒有好好寵愛自己了

因為新冠疫情的嚴峻讓生活中很多事情都延期或是停擺

讓平時有做SPA習慣放鬆的我也慢慢地少去

但自從我認識了黑川先生幸福洗沐系列的平衡潔淨洗髮精+勻嫩舒活潔膚露之後

就像在家做個人SPA般放鬆

8.jpg

 

2.jpg

6洗髮.jpg

擁有大地幸福感香氛的【平衡潔淨洗髮精一般.油性髮質適用】

像我這種頭髮一定要天天洗的油性髮質

5.jpg

10法.jpg

11法.jpg

基本來說就是很容易油膩~~所以我個人特別喜歡用清新不會太滋潤成分的洗髮精

黑川先生平衡潔淨洗髮精就是我目前愛用的No.1

含有胺基酸珍貴潔淨配方成分及檸檬/薄荷/廣藿香與雪松精油使用

讓香氣縈繞在空氣中久久不散的那份小清新

16.jpg

19法.jpg

更讓生活中簡單的洗沐手續變得更加有那幸福的儀式感

能夠保持頭髮的水分同時還能展現芳香的大地香氣

13洗髮.jpg

14法.jpg

15.jpg

17.jpg

好沖洗好起泡的特性讓我只要輕輕按摩頭皮

就能完成一場精緻洗沐的幸福旅程

18.jpg

洗後的秀髮變得更加柔順且富有彈性~~

超好梳理的頭髮讓人心情也變得很愉快

27洗後.jpg

28shampoo.jpg

維護頭髮的健康我都交給黑川先生幸福洗沐系列

1.jpg

7洗澡.jpg

9洗澡.jpg

添加日本胺基酸與甜菜鹼的潔淨配方 【勻嫩舒活潔膚露 一般膚質適用】

香味清新自然沐浴時宛如置身在森林中般輕盈自在

22早.jpg

23 (2).jpg

有著雪松/廣藿香及天竺葵精油的勻嫩舒活潔膚露

質地透明水潤-只要一點點加水即可搓揉出細密棉柔的泡泡

整間浴室都讓我深深地沐浴在清新的森林中

12洗澡.jpg

20早.jpg

21早.jpg

起泡容易又好沖洗-還帶著草本的香氛真的很棒呢

24早.jpg

25早.jpg

26早.jpg

洗後更加感到柔嫩滑順-就連家人都說我看起來很不一樣呢

這是因為勻嫩舒活潔膚露獨特添加了珍貴的水解蜂王漿蛋白及日本青柿/醣基海藻糖

給我潔淨又不緊繃的親膚感真的很厲害捏

26洗後.jpg

29bodywash.jpg

完全是用過就會有感的體驗~~各位姐姐妹妹一定要試試看!!

黑川先生勻嫩舒活潔膚與平衡潔淨洗髮精全品項通通不添加SLS/皂鹼/酒精/人工色素及防腐劑

成分全部是透明的讓大人小孩都能好好使用的幸福洗沐系列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到黑川先生的官網/粉專及IG看更多資訊唷!!

找到屬於你個人獨有的幸福洗沐感~~

官網:https://www.kurokawa-tw.com/pages/fusionseries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Kurokawasensei

IG:https://www.instagram.com/Kurokawasensei

#好用洗沐推薦 #黑川先生 #好用沐浴乳 #好用洗髮精 #友善肌膚

#幸福洗浴 #洗沐用品推薦 #精油香氛 #傳遞幸福感的專家 #融和系列 #簡約方便的洗沐用品 #開箱體驗心得 #寵愛自己 #高質感沐浴用品 #黑川先生洗髮精 #黑川先生沐浴乳 #平衡潔淨洗髮精

#胺基酸 沐浴乳 #草本 沐浴乳 #雪松 沐浴乳 #清爽 沐浴乳

#天竺葵 沐浴乳 #胺基酸 潔膚露 #胺基酸 黑川先生 #甜菜鹼 黑川先生 #潔膚露 黑川先生

單純為個人觀感分享非屬營利商業成分~ 

口味/體驗/性質/觀感依個人觀點則有差異與不同!!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熊甜蜜的分享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