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work-440x440.jpg

 

又快到2021年尾聲啦~~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又要到來囉

今年算是相當不平靜的一年

迎來嚴峻疫情的時刻~~

每天洗手戴口罩防疫的日子也快要告一段落啦!! *但願如此**

還是想來翻譯喜氣洋洋擁有正面氣勢的歡樂歌曲

應該說是愛情歌曲吧!! 

當然也能解讀成在這聖誕佳節中與自己的家人一同就是無可比擬的珍貴

就是這首啦-->John Legend - You Deserve It All 你值得擁有一切

濃郁強烈的爵士樂氣息與歡雅明朗的歌詞

這就是音樂的能量一起來欣賞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7lqYSD22jw

 

 


 


 

You've given me the world with all your love

你用你所有的愛完美點亮我的小小世界

So, I got you something special just because

你就是我生命中的特別驚喜

I found a gift that's perfect 

屬於我的完美禮物就是非你莫屬

And you're more than worth it

你值得擁有一切美好

It's everything that you've been dreaming of 

這是你夢寐一求的一切

Oh, this is my love language 我內心有訴不盡的千言萬語

So, I'll go ahead and say it 讓我先表達愛意吧

'Cause you're the gift that keeps on giving  

你就像是持續給人驚喜的禮物般美好

You deserve it all (all) 你值得擁有一切

You deserve it all (all) 你值得擁有一切

You know you've been good all year 有了你這一年都是完美無憾的

Come over here 快點過來我身邊

And let me show you 讓我向你展示

You deserve it all (all) 你值得擁有一切

You deserve it all (all) 你值得擁有一切

I'll share with you and more  我會與你分享生活中的一切喜悅

And you're loving me  你深深地愛著我

You're so good with me 給我無可比擬的愛

'Cause you deserve it all 因為你值得擁有一切

You give all of yourself so unselfishly 你無私地奉獻自己的愛

So, I-I wanna give you all the finest things 我想給予你最好的一切

I found a gift that's perfect 我終於找到心中理想的禮物

And you're more than worth it 那就是彌足珍貴的你啊

It's everything that you've been dreaming of 你就是我所夢寐以求的珍寶

So, treat yourself to something nice 請好好地善待自己

The luxury, the life 生活可以是如此豪華富麗的

'Cause you're the gift that keeps on giving

 因為你就是帶給我心靈富足的唯一

You deserve it all (all) 你值得擁有一切

You deserve it all (all) 你值得擁有一切

For all you mean to me 你對我來說意義重大

Underneath the tree 在這華麗的聖誕樹下

You're the scene behind your wildest dreams 對我而言你就是那狂野的夢想

And I know that I should do this all year long 

而我知道你會一直在我身邊陪伴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hn Legend - You Deserve It All
    全站熱搜

    熊甜蜜的分享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