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對於秀髮保養除了平日上沙龍院

當然就連洗髮精我都要求品質最好的產品

這次介紹的就是我目前超愛用的 #BlackVerse賦活喚黑 豐盈養髮洗髮精 

#BlackVerse賦活喚黑逆齡胜肽養髮液 

相當適合我這種頭髮容易油膩的人~~

3.jpg

採用獨家日本明日葉萃取與黑萃複合配方-美國專利喚黑胜肽GREYVERSETM

無論是一般髮質或是灰白髮皆適用!! 

4.jpg

同時還搭配有機水解大米蛋白+雙重控油因子能讓頭皮之間感到相當舒爽平衡

洗髮精的色澤透明不含甲醛/防腐劑/色素矽靈及礦物油

能給予秀髮最豐滿的營養成分~~洗髮期間感到很舒適

1.jpg

2.jpg

無論是香氣還是整體的清潔感都讓我相當喜歡

13.jpg

起泡簡單不費力而且超好沖洗一點也不怕殘留多餘的洗髮精在頭皮上

7.jpg

8.jpg

9.jpg

洗後相當清爽讓我整個人的心情都變好囉~~ 自帶蓬鬆的空氣感

給我相當滿分的自信~~不必再額外給予潤絲精或是護髮油

也能很自在的面對我原本的髮質XD 用後將頭擦乾分為六區塊

12.jpg

可繼續使用含有「專利奈米玻尿酸」、「甘草酸」的#BlackVerse賦活喚黑逆齡胜肽養髮液50ml

對於灰白髮者的秘密滋養調理-香氣同樣帶有草本木質的清爽質感

使用很簡單朝頭皮分為六區且每區噴灑約六次

輕輕以指腹按摩頭皮幫助吸收即可~~就是這麼簡單

能夠直接接觸頭皮同時也能感到舒涼輕盈的呼吸感

現在就算是炎炎夏日走在街頭

我也能放膽自在做個舒爽的飄逸長髮人囉~~

推薦給愛護秀髮的水水們囉

10.jpg

想看更多請上官網唷--> https://mwf.one/nIQ4Z

「#美吾髮」、「#BlackVerse賦活喚黑」、「#美國專利喚黑胜肽」、「#重喚青春逆齡養護」、「#屈臣氏獨家販售」「#豐盈養髮洗髮精530ml」、、「#油膩扁塌髮適用」、「#豐盈蓬鬆」、「#油水平衡」

 

單純為個人觀感分享非屬營利商業成分~ 

口味依個人觀點則有差異與不同!!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熊甜蜜的分享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