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優雅食-老少咸宜的香脆回味可口點心推薦"新上市的星太郎三本麵-濃厚雞汁/伊勢海老點心麵"

1.jpg

從小我的零食回憶就充滿了乖乖/可樂果與優雅食點心麵等零嘴

畢竟愛吃又愛玩的年紀

每次收到壓歲錢從會到商店購買些許的零嘴點心來填滿自己

記得星太郎點心麵從原先的單一雞汁口味到如今的多元滋味

讓人大開眼界~~ 本身就是星太郎點心麵愛好者的我

當然一有新品上市就絕對要去買來特嚐的說!!

這次星太郎點心麵-優雅食又推出了新上市的口味

光看包裝都讓人感到濃郁的嘴饞滋味在舌尖上蔓延阿~~

這豐富亮彩的配色設計就讓人一眼定睛

2.jpg

4.jpg

加上獨有的新鮮口味更是深深吸引著我那蠢蠢欲動的好奇心

所以就一併通通帶回家囉~~

先來推薦我個人比較偏愛的口味-伊勢海老三本麵

7.jpg

一口一把抓的麵體上綻放火烤後的鮮甜海老滋味

讓人久久難以忘懷~~ 怎麼吃都涮口的三本麵

5.jpg

每一口都徹底將孩童那純真的零嘴時光重新回味一遍

8.jpg

香甜脆口的麵體上有著濃郁的鮮蝦氣息

9.jpg

10.jpg

好吃涮口搭上電影或是追劇都非常合適

11.jpg

12.jpg

經典的濃厚雞汁也是棒棒搭~~

酥脆配上後勁十足的濃郁雞汁口感

只能說單吃或是配上啤酒更是對味

2.jpg

6.jpg

雞汁精華與爆滿的鹹香滋味在嘴中纏繞的感覺

讓人百吃千遍也不厭倦阿

14.jpg

15.jpg

濃厚扎實的美味感與百搭滋味能夠讓人一吃就忘記煩惱

屬於工作與感情中的煩惱通通都丟一邊

13.jpg

現在只是單單屬於我與星太郎點心麵的美味時間

16.jpg

17.jpg

推薦給愛吃零嘴點心的你~~

#優雅食 #三本麵 #星太郎 #星太郎點心麵 #聚會 #小酌必吃 #追劇神器 #好吃點心 #日式零嘴

單純為個人觀感分享非屬營利商業成分~ 

口味依個人觀點則有差異與不同!!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熊甜蜜的分享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