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激推不容錯過的甜蜜好滋味 !!親愛的巧克力沖泡飲!! 大人小孩都喜歡的巧克力飲~~

身為巧克力控的我~~無論何時總愛來上幾口甜蜜密的巧克力

因為巧克力總有一種#大人小孩都喜歡的迷幻魔力阿!!!

甜甜蜜蜜的巧克力就是讓人無法擺脫它呢~~

而每次想吃巧克力身邊卻沒有的時候

我通常都會準備這盒超好喝的#親愛的你是我的巧克力沖泡飲

15.jpg

它可是#每包30公克大容量超高CP值的獨立分別小包裝

每袋還是延續親愛的白咖啡一貫可愛到破表的路線

12.jpg

 

13.jpg

充滿卡哇伊及童趣滿心的小動物畫風~~

即便拿在手上親愛的巧克力飲也讓我頓時覺得甜甜地>< 

9.jpg

 

外盒包裝兼顧美觀與實用~~ 堅固的紙盒包裝用後也能當成置物盒來用呢!!

一盒親愛的巧克力沖泡飲內共有20包~~

8.jpg

14.jpg

無論在家或是辦公室都能好好來上一杯熱熱的巧克力飲

親愛的巧克力無人工添加物/ 無增稠劑 / 無碳酸鈣等成分喔

成分表清楚展示熱量與冰熱可可的泡法

16.jpg

17.jpg

每包親愛的巧克力皆為蛋奶素可食用~~不含動物性油脂喔!!

這次還附贈有親愛的夏日系列馬克杯XD  有沒有相當相當可愛啊?!

21.jpg

輕快明亮的配色與許多卡哇伊的小小動物相依陪伴著

還附上可愛套組的杯墊模樣可愛逗趣又活潑呢~~

10.jpg

杯子本身的材質為骨瓷並可耐熱300度左右的高溫

22.jpg

我很喜歡握柄的設計~~好握拿捏方便且動物的圖樣也超可愛呢>< 

19.jpg

20.jpg

就用如此可愛的杯子來泡一杯親愛的熱可可吧

23.jpg

撕開包裝將可可粉倒入杯中即可加入熱水沖泡~~ 

1.jpg

瞬間就會室內滿滿可可濃郁香啦

細緻滿分的泡沫與濃郁的可可讓人心醉神迷呢~~~

2.jpg

 

整杯富含著香氣四溢的巧克力XD 

配上可愛的花樣棉花糖~看起來相當的賞心悅目喔

4.jpg

一杯巧克力棉花糖就大功告成啦

喝來口味十分濃郁甜甜可口般的香氣在整個口腔浮現

好喝又不會過於死甜還帶點微香的奶味

3.jpg

 

我很喜歡特別當棉花糖融化在巧克力的口感更是有層次

絕對是闔家大小都#不容錯過的甜蜜滋味~~

7.jpg

親愛的巧克力沖泡飲產地來自有世界巧克力工廠之稱的"迦納"

產地來源標示清楚不怕來路不明不安心的成分~~

18.jpg

屬於你我午茶時刻的好夥伴就靠-親愛的巧克力

#香濃可可冷熱都好喝~~沖泡冷的巧克力也是沒有問題捏!!

配上好吃的斑蘭起士捲更是入味深刻濃郁難以忌口

5.jpg

體驗獨享時光的美味我都交給親愛的巧克力喔XD

6.jpg

想知道更多關於親愛的巧克力產品資訊與相關活動嗎?

那就動動手指快連上親愛的FB粉專與官網喔~~~ 

http://www.darlingwhitecoffee.com/index.php

https://www.facebook.com/DarlingWhiteCoffee/

#親愛的你是我的巧克力

#香濃可可冷熱都好喝

#不容錯過的甜蜜滋味

#大人小孩都喜歡

#每包30公克大容量超高CP值

喜歡我的分享體驗嗎? 歡迎分享此篇文章唷!!歡迎按讚與分享喔><

本人未宣稱任何功效/療效~非商業營利性質!!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熊甜蜜的分享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