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jpg

3.jpg

 

 

這次跟大家介紹一款我近期天天都會喝的保養品

#你滋美得 #姬凸飲 

因為本身就懶懶的我是很不喜歡粉狀或是錠狀的膠原蛋白

因為相當害怕腥味又討厭吞藥感的我

在選擇膠原蛋白時我推薦你滋美得姬凸飲

添加高濃度8000mg二肽膠原及燕窩萃取

口味上帶有清新的蘋果滋味

4.jpg

5.jpg

6.jpg

7.jpg

一天也只要一罐就能補充滿滿的膠原蛋白喔

除了口味讓我驚豔就連熱量也只有54.1卡而已

所以喝來順口又好喝建議空腹時喝上一瓶即可

快速方便又簡單放在包包也不占空間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隨時隨地想到就能補充滿滿的膠原蛋白唷

除去厚重黏膩的感受也少去腥味的口感真的很棒

 

 

推薦給大家唷~~ 

現在就和我一起體驗滋潤的感受吧!!

官網:www.nutrimate.com.tw/

 

#你滋美得、#姬凸飲 

 

單純為個人觀感分享非屬營利商業成分~ 

口味依個人觀點則有差異與不同!!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熊甜蜜的分享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