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3.jpg

00.jpg

 

我本人一直都深受手汗的困擾

無論天氣季節如何變換更迭

手心總是相當容易出汗

因此我隨身都要準備止汗小物

但我個人不喜歡止汗噴霧因為效果不太明顯

所以後來尋尋覓覓都沒有找到適合我的止汗小物

6.jpg

自從日本朋友介紹我這罐神奇的Asettenai洋梨小蒼蘭清爽制汗乳霜後

讓我困擾已久的濕黏手汗生活徹底終結啦

一罐Asettenai洋梨小蒼蘭清爽制汗乳霜 可以隨身攜帶

01.jpg

能塗米在任何容易出汗的部位

05.jpg

06.jpg

07.jpg

像我會在手掌心上塗上它

8.jpg

一整天都清爽自在不再黏答答

5.jpg

7.jpg

即便與人握手或是碰觸到也不怕尷尬

只要取一點點用量就可以囉

乳霜質地散發迷人怡然的小蒼蘭香氣

04.jpg

一盒20G的Asettenai洋梨小蒼蘭清爽制汗乳霜 用量相當省

整體的延展性與吸收度都相當高

02.jpg

擦一點點就被肌膚吃掉了不會黏膩

1.jpg

4.jpg

就算洗手也不會洗掉~~香味也相當自然而且不再黏膩

08.jpg

手汗也不見啦~~除了手心跟臉就連腋下或是腳底都可以擦

03.jpg

喜歡的人可以到Asettenai洋梨小蒼蘭清爽制汗乳霜購買連結 

https://bit.ly/3y3cAV1

單純為個人觀感分享非屬營利商業成分~ 

口味依個人觀點則有差異與不同!!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熊甜蜜的分享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