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親愛的朋友們~~只要把文章看完"答案在文內"~

 

回答文末的小小提問即能抽獎喔(即日起至八月底截止) 

獎項為 "淨油柔順微米淨透洗髮露+淨油柔順微米精華潤髮乳 x 1組"

油性髮質的我,頭髮真的很會出油捏~~

一到了下午就變身成"油頭小妹"除了天天洗頭外,更要選擇成分溫和”零矽靈”的洗髮精!

針對油性髮質的”洗髮精推薦”

4.jpg

全新"洗髮精PTT推薦"飛柔淨油柔順微米淨透洗潤系列

添加了0%矽靈Micellar微米卸髮妝凝露,使用溫和的深入頭皮毛孔的成分,去除頭皮的油垢與髒汙,給予頭皮最舒爽的放鬆

1.jpg

零矽靈【淨油柔順微米淨透洗髮露】

零矽靈【淨油柔順微米精華潤髮乳】

 

2.jpg

"""洗髮精推薦"""飛柔淨油柔順洗潤"零矽靈"系列,洗滌成分蘊含天然白茶精華與檸檬草精萃~

41.jpg

清新蘆薈與淡雅檸檬草,整體散發出沁人心脾的涼爽香氛!!

22.jpg



 

洗頭前,我的頭髮油膩扁塌又毛躁~

10

三千髮絲不順,

11

連帶也破壞了我的美麗心情

13

看起來就是無精打采的模樣╰(‵□′)╯

14

 

現在就來用用看 "飛柔淨油柔順微米淨透洗潤"

零矽靈的洗髮精PTT推薦"""飛柔淨油柔順微米淨透洗髮露"""

2

質地: 非乳狀、清爽透明無色的洗髮”露狀”、0%矽靈

5

實際使用感受:  我的頭皮感覺很溫和舒適~~

52

獨特添加Micellar微米卸髮妝凝露"精華微粒比髮絲更加細小",洗頭有自然親膚的頭皮觸感~

50

53

而且抓癢按摩頭皮的同時,泡沬柔細的淨油柔順微米淨透洗髮露

51

散發出心神涼爽的檸檬草香味,瀰漫在整個空間,不上髮廊洗髮也能達到美妙的舒髮享受~

54

左搓右揉頭皮都很輕鬆自在呢!!

洗完後,含有天然白茶精華與檸檬草精萃,讓我的頭皮倍感清涼舒爽~

004

沁恬的香味瀰漫四周~

002

享受頭皮潔淨的快樂就是這麼簡單!!

003

005

因為我是油性的頭髮,所以不愛用成分滋潤的潤髮乳

001

我超怕油上加油的咧~~~

23.jpg

不過飛柔淨油柔順微米精華潤髮乳不只”零矽靈”,也含有比髮絲更細小的”卸妝級”Micellar微米精華乳微粒

頭髮也像肌膚需要”卸妝級”的溫和潔淨

20

質地: 帶有蘆薈及檸檬香氛的白色凝乳狀~

21

淨油柔順微米精華潤髮乳能夠均勻分布於髮絲,

33

讓頭髮聽話又柔順~

3

潤髮過程細膩而滑順

30

我真的很喜歡淨油柔順的香味~~

31

可以去掉我夏天流汗臭臭的頭皮味

32

洗後~ 我的頭髮明顯柔順許多~

04

呈現出不打光也能好透亮的光澤感喔!!

02

讓秀髮也有機會能夠"素人變明星"唷~~

06

B

打造自信飄逸的美髮,就連PTT都強力推薦的洗髮精

01

就是【飛柔淨油柔順微米淨透洗潤系列】

05

08

現在就讓秀髮享受跟肌膚一樣潔淨溜溜的革新保養吧!!!

07

來打打評分吧
飛柔淨透洗潤系列 與曾經使用過的他牌洗潤髮乳
整體評分:  4顆星 v.s. 之前使用品牌3 顆星   

40.jpg
洗髮乳-
頭皮清爽度5 顆星 v.s. 之前使用品牌 3 顆星

潔淨效果5顆星 v.s. 之前使用品牌4 顆星

溫和洗淨不刺激4顆星 v.s. 之前使用品牌 4 顆星

03

潤髮乳-
柔順度4顆星 v.s. 之前使用品牌 3 顆星

輕盈度5顆星 v.s. 之前使用品牌 3 顆星

"3入免運費! 超夯新品不用出門就擁有"https://goo.gl/gJ6Mqd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耐心看完網誌的各位~~ 只有一個問題而已喔!! (請回答在留言處即可)

Q1: 請問

【飛柔淨油柔順微米淨透洗髮露】/【淨油柔順微米精華潤髮乳】兩罐的共同特性(市面的首創科技)是什麼呢??

 

回答完成請幫我用臉書公開分享此文即可

 

即日起到八月底喔~~ 獲獎名額為一位,

 

獎項是 "淨油柔順微米淨透洗髮露+淨油柔順微米精華潤髮乳 x 1組"




























 

arrow
arrow

    熊甜蜜的分享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