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w-dizzy-graham-cTKGZJTMJQU-unsplash.jpg

 

 

在這個自由開明的時代

選擇單身並沒有錯-你更能全心擁抱自己的美好與不完美

但若是遇到不適合的渣男

更是蹉跎青春年華與高興時光~~~

你的價值與美麗不需要透過別人來證明!!

 

<案例三- 我就是想跟你玩而已-玩得起就來玩不起就掰掰>

 

做門市服務業的安倫因為輪班制

排班作息與休假不固定的她一直單身

有次同學聚會幾個好友想幫母胎單身的安倫介紹男友

拗不過同學的相互起鬨

安倫經由朋友的介紹認識了同樣從事服務業的佑順

由於相同的工作經歷與性質讓兩人也快速地熟悉了

在認識一星期後佑順與安倫就正式交往

而因為兩人工作性質休假與上班的時間都不固定

所以見面時間必須要事先排好才能有時間相處

安倫都會事先提前告訴佑順自己休息的時間

有次他倆約好平常日能夠一起吃飯/看電影/逛樂園

約定時間到了-佑順打來告知安倫自己臨時公事有需要

可能要各自吃完飯後延遲一兩小時才能見面

飯後見面的他們原本約定先看電影後再去遊樂園玩樂

而開到電影院附近的佑順告知安倫還是更改行程吧

先去遊樂園玩之後再看午夜場的電影

當車行駛到遊樂園後-佑順告訴安倫自己身體不舒服想要到她的租屋處休息一下

安倫只覺得這是兩人的第一次約會泡湯了(變成哪裡都沒去的行程)

但也覺得既然佑順身體不舒服還是回自己家休息吧

佑順卻堅持要到安倫的租屋處休息-因為遊樂園到安倫的家距離比較近也不用開那麼久的車程

後來安倫選擇拒絕了交往一星期的男友要求

而後佑順時常在安倫晚班下班的時候開車找她

並告訴安倫自己的工作型態只有晚上有空-最好的辦法就是晚上直接陪安倫(直接到安倫的租屋處休息或是過夜一晚即可)

如此也是陪伴安倫最快最節省時間的方法之一

左思右想的安倫最終仍是選擇拒絕了佑順的要求

artem-kovalev-fk3XUcfTAvk-unsplash.jpg

<渣咖招數一> 你的她/他會忙到沒有任何時間跟我相處? 但只要需要單獨相處的晚上時間你才有空與我見面?你的他總有一套說辭但都只是一個途徑的目的嗎?要認真交往怎麼連吃飯/相處與玩樂的時間都沒有?但就只有時間睡一晚? 坦白說就是什麼都不想付出只想玩玩阿!!

你說什麼給對方--->對方總有各式各樣五花八門的理由不做不聽不理不回應/但是對方會不斷地告訴/試探/要求/提出建議/威脅/利誘/情感勒索/提示/明示/暗示你該朝他的方式進行他所想要的事情!!無論是對感情/身體/金錢或是時間/產物等情形~

但只要你拒絕這種人就會離你遠去囉~~~因為對你沒有感情依賴只有目的性的要求!!



miguel-bruna-TzVN0xQhWaQ-unsplash.jpg

 

<案例四- 我就是喜歡妳啊-只不過是有高人指點迷津我-愛上你能有利多阿~~>

 

在藝廊兼職打工的友美

近來遇到一個常客時常來藝廊參觀

而且會向友美請教館內的作品與館內資訊

沒什麼多想的友美只單純的認為就是喜愛美術的客人想多了解資訊

後來經過聊天後-客人向友美介紹自己是從事貿易的企業家

並告訴友美自己單身也在尋找喜歡的對象交往

後來透過關係與攀談幾乎認識藝廊內友美的每個同事

友美與同事這才發現這位客人幾乎天天來館內報到(一待就是一整天)

除吃飯時間不在-基本就是一整天待在藝廊內(連續三-四個禮拜)

因為是買賣藝術品的企業家需要三不五十來藝廊走走逛逛

看看目前流行與最新的趨勢

而這位客人也不斷向友美同事打聽關於友美的事情

友美與同事開始感覺不對勁-似乎一開館就會看到這位常客

有天友美直接開門見山的問這位常客

而常客告訴友美自己尋尋覓覓的好對象就是友美

並直接向友美告白希望友美能夠接受自己

但友美不解的是雙方沒有許多時間交集何以會喜歡上自己呢?

經過友美詢問後-這位常客才告知說自己有認識相當準確的算命仙

因為之前的指點迷津才讓自己的生意好轉並且投資獲利

同時告知他要常常到博物館/美術館與藝廊才能遇見自己的理想對象

而理想對象的外觀特徵與姓名甚至是年齡

常客跟友美說你就是符合我需要的人-同時我從你同事那邊得知了你的出生年月日

只要能與你相愛或是交往就能擁有美滿幸福的生活

我喜歡你希望你能與我交往-我能帶給你幸福的!!

這是神算所給的指示希望妳能接受我~~

不假思索的友美仍然選擇了拒絕!! 後來也確實證明友美的拒絕是對的

這位所謂的常客立馬在藝廊GOOGLE的評論寫下汙衊友美的服務態度

並告知友美同事她是個不知好歹的女人!! 想都沒想就拒絕了擁有優越條件的自己~ 事後友美相當慶幸沒有與此人有任何關聯!!

rowan-kyle-smaS_Uxg4L0-unsplash.jpg

<<渣咖招數一>> 為什麼故事內的友美要拒絕擁有優渥條件的企業家呢? 故事內有幾項端倪不知道聰明的你有沒有看出貓膩呢?

所謂成功的企業家在藝廊內一待就是一整天? 而且是連續三到四個禮拜(就是一整個月份) 並且與館內的人員各個套近乎

這樣目的不明顯嗎? 同時案例內的最後不讓人感到毛骨悚然嗎??

你就是符合我需要的人-同時我從你同事那邊得知了你的出生年月日

這正是細思極恐的細節阿!! 請問剛開始正常的交往關係會去問對方的出生年月日嗎??? 最終也談到認識友美不直接往來去了解她

而是透過友美身邊的同事與主管來認識友美本人-而幸福的定義本身是需要靠雙方彼此的共識與互相尊重來達成的!! 並不是靠算命或是任何宗教領袖告知你們會幸福或是不幸~ 事後也證實了是場可笑的鬧劇

如果你選對象是依靠對方的職業或是優渥的條件

而並非看向對象真實的人品與性格-那我相信無論找任何神明公証或是算命都將會是悲劇走向

katie-sparkes-2YDUIbIFRhs-unsplash.jpg

不要太快付出你的時間/感情/身體與金錢

就是保護你自己的最佳法則!!!

時間能夠證明一切~愛與不愛都會有個確切的答案

 

arrow
arrow

    熊甜蜜的分享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