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7.jpg

【永信藥品-VIOTERAS維生素C精華液】日本暢銷原裝進口雜誌推薦的精典小綠瓶保養品!!

 

最近跟身邊的同事朋友時常相約出遊玩樂

許多朋友都發現我的膚況相當不錯

紛紛向我詢問到底是在用什麼保養品呢

這次就直接來寫一篇文告訴有疑問的大家囉

5.jpg

10.jpg

我所使用的就是來自日本原裝進口的【永信藥品-VIOTERAS維生素C精華液】

4.jpg

相信維他命C對人體的好處與貢獻是大家都知道的

在此我就不再贅述囉~~ 除了目前疫情嚴峻的情況

大家可以多多補充維他命C以外

你知道維他命C其實對皮膚也有相當好的幫助唷!!

我每天的保養行程就是會先做好外出的防曬

回家一定要遵守的SOP-->清潔

清潔後的肌膚需要好好保養!! 我都會使用VIOTERAS維生素C精華液

15.jpg

16.jpg

17.jpg

它含有10%維他命C高原液的濃度並加上輔酶Q10及Amitose 3GA 保濕型維生素誘導體

擦在臉上會很快地吸收一點也不會黏膩

而且沒有任何的人工化學香精味~~即便是敏感肌也可以使用

能夠呵護活化並使肌膚回復柔順平和的線條

 

2.jpg

9.jpg

精緻小巧的小綠瓶給人尊貴高雅的親切感受

我相當喜歡VIOTERAS維生素C精華液的包裝

每次下訂收到的時候我都覺得是送給自己最美麗的好禮

6.jpg

11.jpg

一周我會使用2-3次!! 因為它本身擁有豐厚滋養的成分

VIOTERAS維生素C精華液本身就可以取代面膜使用

12.jpg

13.jpg

偶爾不想要讓自己的臉感到黏膩又想要高端保養寵愛自己的時候

14.jpg

21.jpg

我就會選擇VIOTERAS維生素C精華液使用

8.jpg

18.jpg

19.jpg

20.jpg

滴管的設計讓我在用量上更加節省一點也不會多浪費它

讓肌膚有光澤的秘密法寶就是它囉!! 

1.jpg

想知道更多小綠瓶產品資訊請至永信HAC官網與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ACweb/

https://www.hacsquare.com/hac/mobile2019/index.aspx

 

#VIOTERAS維生素C精華液  #小綠瓶 #維生素C精華

#永信藥品評價 #VIOTERAS維生素C精華液評價

#小綠C好用嗎 #懶人必備保養品推薦 #溫和美白保養品怎麼選 #透明肌保養品推薦 #日雜推薦保養品分享 #日本熱銷精華液分享 #敏感肌精華液分享 #淡化細紋保養品分享 #保濕緊緻精華液分享 #逆齡日常保養分享

口味/體驗/性質/觀感依個人觀點則有差異與不同!!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OTERAS維生素C精華液
    全站熱搜

    熊甜蜜的分享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