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jpg

 

1.jpg

2.jpg

3.jpg

 

 

說到巧克力我最喜歡的就是生巧克力

除了目前的生巧克力口味相當多元

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那滑順的鮮奶口感

15.jpg

最近在網路上爬文找到一間相當不錯的生巧克力品牌:"Choco17巧克力"榮獲國家級新創事業獎肯定的手製巧克力專賣店

包裝相當精美的生巧克力每一盒都是精巧無比的感受

湛藍的設計給人清爽舒服的體現

9 (2).jpg

10.jpg

16.jpg

這次特別挑選三種不同的口味-皇家經典85%生巧克力

紅韻厚奶茶生巧克力 / 橘子美莓生巧克力

每一款都好好吃喔~~就讓我一一來介紹吧!!
世紀不敗經典款--皇家經典85%生巧克力

5.jpg

11.jpg

24.jpg

使用溫黑巧克力製作甜度不會過甜

比起一般的70%生巧克力風味很溫潤

甜度適中又帶有滿滿的奶油風味

19.jpg

21.jpg

吃起來相當的軟嫩又滑順我真的很喜歡

嘴裡的生巧克力會隨著唾液融化在舌內的口感

真的很香醇我非常的喜歡阿~~超好吃的!!!

而且平均一顆的熱量也只有16卡不到20卡捏

根本不怕有熱量的負擔是非常輕盈美好的生巧克力

6.jpg

17.jpg

另款紅韻厚奶茶生巧克力使用的原料是台茶21號 紅韻紅茶,比利時調溫白巧克力、V牌可可粉

口感上甜度較高是屬於女生會喜歡的滋味

22.jpg

入口就會跌進濃郁的奶茶香中很浪漫又迷人的風味

奶香醇口厚實的味道不斷在嘴中融化

23.jpg

香甜富含奶香的口感真的很唯美~~就像是享受情人節般的美好阿

好吃涮嘴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呢 

18.jpg

橘子美莓生巧克力使用白巧克力/鮮奶油與東勢新鮮柑橘製作而成

香氣四溢的橘香讓人吃完留韻回甘

14.jpg

酸甜的柑橘配上鮮奶油與白巧的完美比例

吃起來微酸卻又富含甜味的表現我真的相當喜歡

甜滋滋的柑橘夾雜在鮮奶油間又濃郁卻同時有爽口的感覺

我真的超級喜歡吃~~ 單吃或是配上咖啡都令人超滿意

給我耳目一新的滋味~~

4.jpg

8.jpg

12.jpg

13.jpg

無論是心情不佳或是嘴饞點心

還是追劇零嘴/午茶小點都相當合適

一個人吃或是家人同事朋友大家一起吃都超棒der

推薦給大家唷~~

想看更多美味的秘密請上官網與FB粉專

https://choco17.com

https://www.facebook.com/Choco17.FB/

#生巧克力 #生巧克力推薦 #Choco17生巧克力

#午茶點心 #團購生巧克力 #宅配生巧克力 #好吃生巧克力

#生巧克力推薦

arrow
arrow

    熊甜蜜的分享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