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jpg

近來生活可以說是完全被疫情打亂了節奏

原本很喜歡到處出遊玩樂的我

也因為疫情關係還是選擇在家當宅女

而自己本身又從事服務業需要接觸到各式各樣的人群

所以平時現在最在意的就是勤洗手+每天都要吃保健品

當然就連時尚也是一定要的阿!! 所以口罩也是要戴好戴滿天天不離身

04.jpg

我相當推薦功益的醫療口罩

6.jpg

除了花色新穎樣式特殊能夠讓我走在路上瞬間成為人群焦點

01.jpg

當然戴起來整體的親膚性也相當好

戴著功益的口罩就像是毫無感覺般的貼身

內裡親膚不織布也相當透氣一點都不覺得悶熱

0.jpg

氣質滿分款的粉晶色口罩讓我隨身戴著去上班

都會被同事或是客戶問說ㄟ 你這款口罩色系超美der 是哪裡的阿

讓我根本不需畫眉毛或是眼影也能感到元氣滿滿

粉紅力量超級UPUP~~ 口罩戴對了一整天也會粉開心捏

13.jpg

14.jpg

15.jpg

18.jpg

第二款也是我相當喜歡的口罩樣式-香菜款

喔不得不說香菜真的是我的最愛

除了豬血糕/麵線還有貢丸湯我都會撒上大把香菜

能夠提味又有滿滿的營養價值

03.jpg

特殊的味覺口感也是我超愛的理由之一

之前就想上網找特殊食材的口罩終於還是被我挖到寶囉

沒錯就是這麼有意思~~將滿滿的香菜圖樣戴在嘴上

有沒有是不是整體的視覺畫面相當震撼

這就是我要的阿~~ 讓同事客人能跟我多個有趣的話題也是很有意思捏

10.jpg

11.jpg

12.jpg

19.jpg

最讓人感到超酷的口罩就是新世紀酷炫黑心經口罩

好看又酷炫--靠近一看誰也沒有想到這居然是心經

本身就有宗教信仰的我戴上它總能感覺有被保護的FU

心情也會變得很平靜不起任何波瀾

02.jpg

相當推薦特殊版本的口罩給大家-拍照也真的超有型呢

16.jpg

17.jpg

20.jpg

21.jpg

想要做好防疫除了勤洗手戴優質的防疫醫療口罩

當然還需要吃營養多多的保健品

除了每天會吃B群與鋅外

28.jpg

29.jpg

我還會再額外補充多醣體-沒錯就是功益赤靈芝

每瓶為60錠-每天可吃2-4錠

1.jpg

2.jpg

3.jpg

4 (2).jpg

像我每天都會加強保養吃到4顆(早晚各2錠)

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6/B12/葉酸/鐵/維生素C與靈芝多醣體

採用日本專利破壁萃取技術讓多醣體的含量高達6倍之多

是國內含有最高含量多醣體的靈芝保健品(每錠 123.12 mg)

內罐是玻璃瓶防潮裝備保存相當容易不易損壞

沒有任何味道相當好吞~~ 調節生理機能

早晚吃能夠補充滿滿的營養

無論是工作還是入睡我只要吃它就能好好迎接每一天

5 (2).jpg

9.jpg

從事服務業的我除了要做好防疫工作

更需要全面保養自己寵愛自己

25.jpg

26.jpg

27.jpg

除了靈芝我還會補充含有20%蛋白聚醣的樂健人生錠

7.jpg

使用鮭魚鼻軟骨/鯊魚軟骨/豬軟骨及N-乙醯基-D-葡萄糖胺萃取

含有豐富滿滿的二型膠原蛋白

能夠幫助提升關鍵活動力

8.jpg

每天飯後補充3顆即可-顆粒小相當好吞服(扁形顆粒超好入口)

補充也不怕有副作用-屬於一般食品級的保健品

30.jpg

31.jpg

複方級的保養成分擁有更多營養!! 

23.jpg

想看更多資訊請至官網及FB粉專或IG

 

https://koueki.tw/mixIE

https://www.facebook.com/kouekibio/

 

https://www.instagram.com/kouekibio/

至官網購買保健食品結帳輸入VANILLA95可再享95折

 

#功益KOUEKI #守護全家人的健康補給專家 #日本赤靈芝 #功益靈芝 #多醣體 #靈芝

#樂健人生 #蛋白聚醣 #第二型膠原蛋白 #葡萄糖胺 #黏多醣類 #靈活行動力的關鍵 #每日三錠輕鬆走跑跳

單純為個人觀感分享非屬營利商業成分~ 

口味依個人觀點則有差異與不同!!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功益KOUEKI 功益 KOUEKI
    全站熱搜

    熊甜蜜的分享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