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jpg

9.jpg

關於好菌增加又能調整體質的益生菌

首要推薦我就會說是善存3效順暢益生菌

它使用鳳梨酵素加上每包兩年效期內保證含有50億活菌

且添加益生質提供好菌養分,能夠提升保護力*

3效順暢配方能夠輕鬆補充好菌同時又屬於益生菌隨身包

隨身輕鬆攜帶一天來上1-2包都沒問題

1.jpg

2.jpg

3.jpg

顆粒入口即化只要輕鬆撕開包裝一角就能簡單吃

不需配水就能直接吃~~口味香甜有熱帶水果的風味

好入口很輕鬆就能在嘴內融化口感相當不錯

平時無論是在家或是外出辦公都能隨身攜帶

便利輕盈又簡單一小包內就有50億的益生菌

當然想要加在優酪乳或是優格內攪拌吃也都沒問題

5.jpg

6.jpg

10.jpg

除了本身活菌多多外-善存3效順暢益生菌還使用三層包埋技術

添加益生質-半乳寡醣與菊糖更加給好菌補充滿滿的營養

平時因為自己的工作需要輪班

三班制的工作總讓我飲食比較難穩定

所以都會固定準備優質的益生菌在身邊

能夠調整體質並改變細菌叢生態

7.jpg

11.jpg

益生菌的市面品牌眾多-但我覺得還是選擇知名廠商歷史悠久的善存會更好

每包善存3效順暢益生菌不是膠囊讓我能夠避免像是吞藥的感覺

粉末細緻輕鬆就能化在口中也不需要再額外配水

是保健食品不屬於藥品

一天可以吃一到兩包善存3效順暢益生菌做為日常保養

內容物標示的清楚

讓人不怕吃到來路不明的成分

4.jpg

 

讓我健康維持的小小幫手就是靠善存3效順暢益生菌

無論你是幾歲都需要好好保養自己唷

現在就開始跟我一起體驗善存3效順暢益生菌吧!!

#善存 #三效益生菌 #益生菌推薦 #好吃的益生菌  #善存3效順暢益生菌 #推薦益生菌

 

單純為個人觀感分享非屬營利商業成分~ 

口味依個人觀點則有差異與不同!!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此篇文章由善存品牌贊助。對於善存產品有任何疑問,請撥打消費者免費專線 0800-212-259。

PM-TW-CNT-22-0025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益生菌
    全站熱搜

    熊甜蜜的分享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