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x500.jp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XtxM6Q7ylQ

一直相當喜歡流行搖滾曲風的我

這次來翻譯強納斯兄弟Jonas Brothers的歌曲

狠狠推開我Pushin' Me Away

最近深深地被這首歌吸引啦

伴隨朗朗上口的流行旋律其實是一首很癡情的情歌呢~~

蘊含有磁性的魅力唱腔真的很不錯

Run, run like you do 

如同往常的你在我面前奔跑吧

I'm chasing you 我還鍥而不捨追蹤著你的身影

I'm on your tail, I'm gaining fast 

為了更加靠近你 我只能不斷地加快腳步

You're going nowhere 你只能在我的身邊

Try to fix what you've done 

我試圖修復你曾對我做的那些傷心事

Turn back the sun 想要逆轉我們之間的關係

The night is calling and we're falling faster now 

當黑夜來襲之時我只感覺墜入沒有你的深淵中

Pushing me away 將我推開

Every last word, every single thing you say

你的每個字與每句話

Pushing me away  都在將我狠狠從你身邊推開

Try to stop me now, but it's already too late

現在試著阻止我~但已經太遲了

Pushing me away 你想將我從你身邊推開

If you really don't care, then say it to my face

如果你真的不在乎我 那就當面告訴我

Pushing me away  把我推開吧

You push, push, you're pushing me away 

將我從你身邊狠狠推開

Stop, tell me the truth 停止吧 就告訴我真相

Cause I'm so confused 我真的相當困惑

Spinning 'round, these walls are falling down and I need you 需要你的我感到整個世界都在坍塌旋轉

More than you know 遠遠超過你所想像的

I'm not letting go 我不會放棄你的

I'm getting close, so take my hand

 我只會持續靠近你~ 就牽起我的手吧

And please just tell me why 請告訴我為什麼

Pushing me away 你一直不斷的將我推開

Every last word, every single thing you say

你所說的每句話每個字裡行間都是

Pushing me away 想將我從你身邊推開

Try to stop me now, but it's already too late 

試圖想阻止我~但已經太遲了

Pushing me away 將我從你身邊推開

If you really don't care, then say it to my face 

你若一點都不在乎 那就當面告訴我

Pushing me away 將我從你身邊推開

You push, push, you're pushing me away 

是你將我從你身邊狠狠地推開

Push, push, pushing me away 就是你把我推開的

Ya push, push, pushing me away 狠狠地推開

#強納斯兄弟 #狠狠推開我 #PushinMeAway #Jonas Brother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強納斯兄弟
    全站熱搜

    熊甜蜜的分享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