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jpg

3.jpg

清涼解渴的營養補給非酒精性氣泡飲料-"台酒生技烏梅黑麥汁"!!

又到了炎炎夏日氣溫高升的夏天
在這酷暑難當的氣候下
總是讓人相當的煩躁
而每當想要清涼一下的時候我就會選擇營養滿點的台酒生技烏梅黑麥汁
相信大家都知道黑麥汁整體的營養價值囉~~

 

4.jpg

10.jpg

12.jpg

我就不再這邊多作贅述啦
坊間的黑麥汁口味相當單一
喜歡多元化滋味的我
這次選擇了香醇酸甜的台酒生技烏梅黑麥汁
這款特色口感黑麥汁只在PCHOME、台酒購物網以及台酒自有通路販售唷
炫酷的包裝設計讓人感覺相當新穎時尚
結合德式工藝釀製而成的烏梅黑麥汁無添加鮮味劑、人工色素及香料、漂白劑、品質改良劑、防腐劑
每罐烏梅黑麥汁為330ml一人喝剛剛好

5.jpg

6.jpg

夏天的時候我喜歡倒在杯中加入冰塊一起喝
清涼暢快的好滋味遍布全身的味道真的很不錯
酸甜爽口又能解渴的好滋味
無論是單喝或是配上香脆的餅乾小點都超搭
最棒的是台酒生技烏梅黑麥汁榮獲A.A. Clean Label 無添加三星驗證
全家大小通通都可以一起飲用唷
是非酒精性的飲品、帶有營養的黑麥汁
我推薦不苦不澀鮮香入口的台酒生技烏梅黑麥汁
甘醇順口香甜卻不膩的好滋味就非它莫屬囉

7.jpg

 

8.jpg

9.jpg

11.jpg

 

12.jpg




有興趣的人請到台酒購物網看更多資訊
現在輸入折扣碼--> MALZ0630還有額外優惠唷(滿500折50)
(需加入會員,使用期限至2022/6/30)
https://bit.ly/TTL_malzbier
#台酒生技 #黑麥汁 #健康氣泡飲 #嘿你美麥喔 #運動健身必備   
@ttl.biotech

單純為個人觀感分享非屬營利商業成分~ 
口味依個人觀點則有差異與不同!!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酒生技烏梅黑麥汁
    全站熱搜

    熊甜蜜的分享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