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jpg

居家清潔除水垢推薦-好用通過法國Ecocert認證的法拉夏馬賽皂+除垢清潔噴霧!!


18.jpg

在疫情嚴峻的非常時期

 

除了每天要勤掛口罩狂噴酒精

 

當然就連手部與居家的清潔也是十分重要的

 

市面上有各式各樣的身體清潔與除購產品

 

面對價錢廠牌成分五花八門的清潔市場

 

你是否也面臨不知從何挑選的處境呢?

 

我都挑選擁有法國Ecocert認證的法拉夏馬賽皂與除垢清潔噴霧

3.jpg

擁有法國165年以上的皇室經典品牌-Fer A Cheval法拉夏的暢銷明星產品-經典馬賽皂(橄欖油)-方形 300g / 除垢清潔噴霧

我喜歡法拉夏的經典馬賽皂原因相當多元

6.jpg

7.jpg

8.jpg

首先能夠拿來洗澡/洗水果/洗手/ 清潔化妝用具等多種用途

再者馬賽皂本身成分高達約72%的橄欖油

10.jpg

11.jpg

12.jpg

對於洗滌皮膚來說不會過於乾澀或是產生緊繃的感覺

成分相對比起市售的香皂單純許多

9.jpg

13.jpg

只添加橄欖油(植物油)、水、鹽、小蘇打製成的馬賽皂

適合全家老小一同使用!!

不過雖然馬賽皂本身的用途與成分都很不錯

可是我個人只偏好拿馬賽皂來清潔身體與手部

畢竟如此單純簡單的成分對身體是最好不過啦

1.jpg

15.jpg

又不添加人工香料、色素、防腐劑、螢光劑、石化成分等有害物質

當然還是拿來洗澡囉XD 

11.jpg

每天都要接觸肌膚的我當然要拿最好的馬賽皂呵護自己

只要輕輕碰水就能起上綿密柔軟的泡泡

14.jpg

法拉夏馬賽皂沒有任何多餘的香氣~只有最純粹的橄欖油氣息

自然簡單又無負荷的清潔體驗真的很不錯

輕輕鬆鬆就能呵護肌膚給予我舒適輕盈的洗澡體驗

除了法拉夏馬賽皂帶給我極致美好的體驗外

這邊還要來推薦法拉夏的除垢清潔噴霧 500ml

2.jpg

5.jpg

因為台灣本身的氣候潮濕使得浴室內的水龍頭相當容易產生水垢問題

 

在清潔水垢我以前總會噴上香噴噴的化學產品除垢

4.jpg

17.jpg

可總是過了幾小時後水垢還是繼續存在

 

但現在浴室內的水垢問題已經不再困擾我啦XD

19.jpg

因為我現在都用法拉夏除垢清潔噴霧

 

只要輕輕一噴在有水垢的水龍頭上

20.jpg

21.jpg

22.jpg

就會散發出檸檬香氣的味道

23.jpg

24.jpg

靜待一分鐘後能用海綿輕輕擦拭即可

25.jpg

26.jpg

就是這麼地簡單就能將水垢問題解決

27.jpg

一點也不怕會傷害肌膚-法拉夏除垢清潔噴霧成分單純

 

使用白色馬賽皂為基底+醋製成並非化學用料

能夠快速清潔並且無殘留又不會有刺鼻的味道

看看這麼簡單就能還我一個全新的水龍頭

水垢與髒污都不見囉~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法拉夏官網看更多資訊唷

 馬賽皂商品連結: https://www.feracheval.com.tw/pitem/M00000004

 

除垢清潔噴霧商品連結: https://www.feracheval.com.tw/pitem/M00000027

 

#法拉夏 #馬賽皂 #除垢清潔噴霧 #除水垢 #法拉夏馬賽皂 #FeràCheval 

#馬賽皂配方、#馬賽皂功效、#馬賽皂用途、#玻璃水垢、#水垢清潔、#浴室玻璃水垢 #除水垢推薦、#鏡子水垢、#水垢怎麼清

 

 

單純為個人觀感分享非屬營利商業成分~ 

口味依個人觀點則有差異與不同!!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熊甜蜜的分享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