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姑娘的美聲奇蹟電影主題曲-LUCY HALE- Make You Believe 歌詞中英對照

此首歌詞本身的翻譯是跟隨著劇情的

就是敘述你所看到的並非是真相

台上唱跳俱佳的只不過是魁儡~而真正有唱歌才華的女主是在幕後代唱

所以歌詞提到相當多次的贗品/我讓你相信/幻象等的字樣

都是敘述女主在背後代唱的心情

並同時描述舞台前歡聲雷動的粉絲就像是點頭公仔般

被眼前的虛幻假象欺騙而不自知

有趣歌詞搭上動感的節奏相當有意思~~ 一起欣賞吧!!

Plug in the mic open the curtain 插上麥克風揭開舞台序幕

Turn on the lights I'm through rehearsing 開啟燈光我正排練著舞台上的角色

The feeling ignites I'm in control 我能控制這被舞台瞬間點燃的感覺

The crowds in the palm of my hands 舞台下的人群彷彿站在我的掌心中

All my fans stand 所有我的粉絲都紛紛起立對我拍手叫好

what is the truth? 什麼是真相?

What an illusion?  什麼又是幻象呢?

You're searching for proof  你試著尋找些心中的證據證明

But are you certain? 但眼前的一切你能否肯定呢

Whatever you see is what you get 眼前所看到的一切就是事實嗎

If words paint a picture then  如果文字能轉變為圖像

I betcha i can getchs yes 我敢打賭我能讓你相信

I'll make you believe in me 我將會讓你深信不疑

I can be what you want me to be 我能變身成一切你所想要的樣子

Tonight is the night 就是今晚

Where I make you see 今晚我將會讓你看見

That I can be anything, anything, anything 我可以成為任何一切你所想要的

I'll make you believe in me 我會讓你相信我

I can be what you want me to be 我能變成你所想要的理想樣貌

Tonight is the night 沒錯就是今晚

Where I can make you see 我將會讓你耳目一新

That I can be anything, anything, anything  我能成為你心中所想要的模樣

I've got nothing to lose I've been exposed 我沒有什麼好怕失去的- 一切都正在揭開序幕呢

I'm paying my dues playing the role  我將盡我所能扮演好舞台上的角色

I'm breaking the rules flowing the flow 我將打破這隨波逐流的淺規則

I've got the whole world nodding yes 我能讓世界都對我點頭稱讚說好

Like some bobble heads 就像是搖頭晃腦的擺飾娃娃般

I'll break a sweat if you wanna  在台上不費力就能得到你想要的

Confess all your sins You know you got em  現在坦白你所有的罪惡吧~

The rooms in a spin the fevers pitched 暈頭轉向的我感覺此刻天旋地轉

I swear there's no doubt I'm legit I'm no counterfeit 我發誓你所看見的是如假包換的我  

I'll make you believe in me 我會讓你相信

I can be what you want me to be 我能成為你想要我所成為的理想樣貌

Tonight is the night  沒錯就在今晚

Where I make you see 我將會讓你耳目一新

That I can be anything, anything, anything 看到那全然嶄新一切的我

I'll make you believe in me 我會讓你深深相信

I can be why you want me to be 我能變身成那般眾所矚目的模樣

Tonight is the night 就是今晚

Where I can make you see 我將會讓你看見

That I can be anything, anything, anything 這一切完美的樣貌都將在我身上展現

You want from me  你能從我身上得到你想要的

I'm not shy boy  男孩我可一點都不害羞

I can be why you want 我能成為你所想要的模樣

Your bright shiny toy 成為你的閃耀新玩具般

You just have to respond 你只需要給我一點回應

The click never stops 你我的熱情永不熄滅

But baby it's time 但現在寶貝是時候了

There's no doubt in my mind that I can make you believe 無庸置疑地是我將讓你深信不疑

我能成為你心中所想要的樣子

arrow
arrow

    熊甜蜜的分享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