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48065009-i316151967_s400.jpg

明天就是520啦~不知道算不算屬於情人節的一種呢?!

突然有感而發想到這首來自德國女團的流行歌【Queensberry - Too Young 】

MV穿插女團歌唱與劇情的部分

配合歌曲與歌詞很有連結感~~~ 簡單的意譯不是翻得很精確XD

大致是說年輕的我們愛的那麼大膽自主是段什麼都不怕的感情~~但最後還是無疾而終>< 所以偶而心裡還是會浮現對方的身影囉!!

 

What If I Could Turn Back Time Tonight

假如可以倒轉時光回到過去

Play Fighting Games With You

Like We Used To

我希望回到那段與你相遇的時光

And You Could Say It’s Gonna Be All-right

我想你心中也是如此肯定的

Now These Days Are Gone

I'll Never Forget It

雖然那段與你相遇的青澀歲月已成過往

但我永遠不會忘記它

Cause I Had The Time

Of My Life

在我人生中曾與你有過那麼痴狂的歲月

Oh Maybe We Were Just

Too Young

也許曾經的我們是那麼地年少輕狂

Hangin' out, Havin' Fun

On The Mainstreet

能夠肆意隨興與你在大街上共同放飛自我

Living Like We Would Live Forever

像是沒有任何人能阻擋我們的愛一樣

But You Got Away

Like A Runaway Train

但你就像快車般在我的生命中呼嘯而過

Want You To Know That I Miss You Like Crazy

Sometimes

有時候對你的思念讓我陷入瘋狂的地步

Oh Maybe We Were Just

Too Young

也許曾經的我們是那麼地年少輕狂

We Were Just Too Young

我們曾經是那麼地年少輕狂

It Was Always You and Me

Against The World

只享受你跟我獨有的兩人世界

Breaking Every Road

There Was To Break

我們曾經走過的每一條路

Living In A Film Where Boy Meets Girl

就像是電影裡男孩與女孩必經的經典套路般

But You Disappeared, Not Saying A Word

但你卻一聲不響消失在我的生命中

Still I Had The Time Of My Life

Oh Maybe We Were Just

Too Young

也許曾經的我們是那麼地年少輕狂

Hangin' out, Havin' Fun

On The Mainstreet

能夠肆意隨興的與你同在大街上放飛自我

Living Like We Would Live Forever

像是沒有任何人能阻擋我們的愛一樣

But You Got Away

Like A Runaway Train

但你就像快車般在我的生命中呼嘯而過

Want You To Know That I Miss You Like Crazy

Sometimes

有時候對你的思念讓我陷入瘋狂的地步

Oh Maybe We Were Just

Too Young

也許曾經的我們是那麼地年少輕狂

We Were Just Too Young

我們曾經是那麼地年少輕狂

Tell Me Do You Feel Like I Do

告訴我你是否跟我都曾有同樣的感覺呢?

Or Is It Just A Memory

或只是我一廂情願地回憶罷了

Baby We Were Just Too Young

寶貝我們曾輕那麼地年少輕狂

We Were Just Too Young

arrow
arrow

    熊甜蜜的分享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