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jpg

一直以來~愛嘗鮮及四處吃吃喝喝就是我的最大嗜好啦!!

這次要來體驗來自台南安平區的特色超創意零食"DoGa香酥脆椒"&"Rainbow Cookie彩虹脆片"

全部商品共有:

"Rainbow Cookie彩虹脆片"

➤ 香酥脆椒禮盒6入"墨西哥椒口味"

➤ 香酥脆椒-甘梅(全素)口味

1.jpg

➤ 香酥脆椒-泰式酸辣(植物五辛素)

➤ DoGa雙手兔公仔*1

為什麼我會說是超創意零食呢? 因為DoGa香酥脆椒可是完整的辣椒做成的喔~~

從沒想過辣椒也能有各種繽紛多姿的口味耶~~

你不敢吃辣椒嗎??  就從DoGa香酥脆椒-甘梅口味開始嘗試吧~~

14.jpg

一盒淨重為200公克,打開就可以立即食用囉@@

12.jpg

是不是超方便? 看電視、享受電影的時候就能開吃啦~
裡面除了辣椒外,還有豌豆跟花生~ 配上冷飲或啤酒更有感!!

一口咬下脆脆的辣椒,微微辣味與酸甜的梅子口味真的很搭~

13.jpg

加上花生與豌豆的香脆,完全是我追劇的好夥伴^^

就算一人在家,我的嘴跟胃可是一點都不寂寞的!!

當然喜歡吃辣椒的朋友們,也可以來體驗看看與眾不同的酸梅辣椒滋味呢~~絕對會讓你驚豔到不要不要的@@

15.jpg

辣椒本身就有粉多的維生素C、礦物質、胡蘿蔔素等等

所以偶爾就要多補充,才不會讓身體不開心喔!!

當然如果像我一樣,平常本身就有吃辣的習慣~~

可以試試看DoGa香酥脆椒-泰式酸辣口味17.jpg

盒內一樣有酥脆的香香辣椒和豌豆、花生配料

只是口味會比較重口囉~酸辣指數大大上升,別有一番風味呢!!

酸味比重較高,會有偏辣的感覺喔~ 其實就很像是酸辣湯的滋味啦~

16.jpg

愛嘗鮮又喜歡辣椒的人肯定要吃吃看的啦^^

配上滷排與青菜的話,嘗起來可是會強烈震動到酸甜苦辣的味蕾滴XD

24.jpg

介紹完超創意的香脆繽紛的辣椒零嘴後,來看看DoGa的吉祥可愛兔公仔吧~~

9.jpg

我的確是覺得很討喜阿~ 一副活力四射的可愛俏皮樣

10.jpg

小朋友收到肯定會超愛搭><  不難發現DoGa雙手兔公仔每一寸的包裝都很用心呢~ 拿取實物超便利

11.jpg

DoGa香酥脆椒當然還有許多有趣超酷的吃法喔,配上拉麵當佐料、冰淇淋、御飯糰都是可以的阿~~

你還不來試試看嗎???  

31920.jpg

如果屬於比較不怕辣(愛吃小辣口味)的人兒,就可以考慮DoGa香酥脆椒禮盒-"墨西哥椒口味" *6入

禮盒走童趣可愛風的路線~ 我總感覺送給國外友人超級適合~完全有一種觀光伴手禮的FU^^

19.jpg

可能是我看到地球和景點圖了~~阿哈哈哈XD

卡哇伊到不行的小小DoGa公仔群呈現出好喜氣的熱情感

禮盒的側邊可以按壓開啟,方便好開不破壞包裝!!

20.jpg

每一小包*6入 ~ 我好捨不得吃喔^^ 每一小包都很吸睛阿

獨立的各別小包,郊遊或是上課都可以偷偷帶當做嘴饞點心吃喔~

21.jpg

每片辣椒都是真材實料,好咬香脆,比起泰式酸辣來說,口味就更辣點了~

22.jpg

所以良心的建議可以配飯糰吃^^

23.jpg

最後的重頭戲就是讓我眼界大開的彩虹脆片們~~

2.jpg

包裝外盒就有高達八種不同色系口味的脆片

3.jpg

分別為: 🔺 原味🔺芒果🔺草莓🔺藍莓🔺抹茶🔺巧克力🔺咖啡🔺麻辣

彩虹脆片盒內就像是精緻動人的佈景般~ 每道口味都乖乖地躺下~

4.jpg

整齊劃一的紙盒設計,無一處不精美阿~

5.jpg

品牌端的用心可說是下足了工夫~~

18.jpg

獨立個別的小包裝,可以讓我輕鬆帶著走而且隨意吃@@

7.jpg

真的好繽紛亮眼就如同彩虹般漂亮

6.jpg

撕開包裝內裡有小包防腐劑,可別太心急把它一起吃下肚了~

25.jpg

袋外也會有貼口味貼紙,所以也不用那麼麻煩的看色系選口味了~

28.jpg

每片彩虹脆片的厚度是看的見的,咬下就會發出清脆的卡茲響聲~

27.jpg

我最愛的是麻辣與巧克力口味

36.jpg

濃烈的巧克力香、味、色相互在我的舌尖上感應

26.jpg

辣味我喜歡的話是因為很特別啦~ 又甜又辣又鹹,充分滿足味蕾的享受~

37.jpg

其實每片彩虹脆片口感都很濃郁,而且甜味都是必有的~

8.jpg

所以如果你愛吃甜食的話,就一起來感受被彩虹脆片包圍的感覺吧^^

29.jpg

心動的話就來DoGa的連結相關網站看看吧~

DoGa香酥脆椒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oga0931903011/

DoGa香酥脆椒官方網站http://www.doga.com.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吃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熊甜蜜的分享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