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談到蕾絲,總是飄散著一股優雅柔美的夢幻感~

"蕾絲著衣"於早期歐洲社會裡,可是象徵著王公貴族身分的標誌呢!!

現今蕾絲純潔又朦朧的美感仍於流行市場中屹立不搖,時常在柔和典雅的禮服和夢幻飄逸的婚紗上可以見到~~~

但其實你知道嗎?  手工製作的蕾絲可是很耗時費工的!!

所以每款蕾絲都是如此的精細及獨一無二^^

3

而在台灣已經擁有50年以上手工製作技術的"明林蕾絲",其精緻的作工與花紋都是美麗非凡的~~

10

【明林蕾絲-小天馬】古典全蕾絲圍巾-花語圖騰款全長達130長 x 27cm寬!!

欸~~ 這麼說有點抽象

明林蕾絲圍巾的長度約~~就請看”圖”啦~

22

以這樣的長度而言做造型絕對足夠@@

邊邊有明林蕾絲的標籤註記(貨號及色號)

8

鮮明輕快的蒂芬妮綠,不管是搭什麼顏色都會很出色的~

明林蕾絲的做工很精細,每一朵花相都很勻稱,連邊界的小花紋也都是朵朵對稱~

7

材質沒有一點扎脖子的刺膚感,是很柔細的溫柔觸感喔!!

12

搭上粉色系的衣服,看起來格外突出顯眼唷^^

21

蕾絲本身沒有任何年齡使用限制,看看"它"在我外婆身上一樣的美麗亮眼呢!!!

17

相片會說話,就是那麼"顯"亮的說!!

18

隨興的穿搭,只要戴上一條蒂芬妮綠蕾絲圍巾,即便搭純白素色的洋裝也不是問題,有另種畫龍點睛之美感呢~

20

就連做成頭巾長度大小也很合適~~ XD

1

明林蕾絲無論是上班、休閒、宴會派對都很合適,能穿出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驚豔質感^^

19

除了超上相的明林花語圖騰蕾絲圍巾外,還有超級美的【明林蕾絲-小天馬】 健康蕾絲東方話-花草項鍊/手鍊

9

這兩組是同款式的唷~~所以同時戴在身上完全沒有違和感><

6

每一寸都能看出極其對稱流線的手匠工藝美~~

項鍊為蕾絲布及精工的細緻網花、負離子珠珠,結合成一幅花草優雅的美畫

4

💝近照細看不難發現蕾絲的設計深深地融入生活美學💝

5

這禮盒簡直美到我絲毫無任何抵抗力了~

13

外盒都有美美的蕾絲邊,完全引爆了我內心的純純小蕾絲世界XD

2

頓時,我就愛上了我的雙手哈哈

14

16

😗😗這就是蕾絲所散發的強大魔力阿~😘😘

15

穿搭可以配上暗色若隱若現的服飾,會有神秘成熟的感覺喔!!

25

比較適合超過25歲的女性喔XD

24

我多半會拿蕾絲來搭配洋裝居多,真的很"般配"就像猶如活在禮服公主世界啊~~

11

去喝喜酒或當伴娘都是好搶鏡的阿!!  

26

想讓自己變得更美更有自信,別忘了配件永遠是佔優勢的^^

23

有興趣的美女們,就上明林蕾絲的官網看看吧~

台南林百貨: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63號(3樓)

台南民生店:台南市民生路一段174號1樓

台北艋舺龍山文創:台北市萬華區西園路一段145號B2(B2105)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文章標籤

熊甜蜜的分享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