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不管是在辦公室還是在家,我都一定會泡杯香醇濃郁的咖啡~~ 因為咖啡好處多多~而且我也很喜歡咖啡的香氣!!

在這酷熱的夏天,我都是直接用「冷水沖泡」咖啡喔

因為我這次體驗的是由"韓國進口"直接用冷水/冰水就能輕鬆沖開的雀巢即溶咖啡

2.jpg

它共有兩盒"雀巢三合一冰咖啡(10包)"+"美式冰咖啡20包)"

包裝上通通都是滿滿的韓文~~~

3.jpg

側面有中文的營養標示~~

特殊之處就在於使用獨家研磨技術製成極微小顆粒的咖啡粉,大幅提高溶解度,可以直接以冷水/冰水來沖泡冰咖啡~~是個「消暑便利」的好喝法!!

既然這麼方便,愛吃愛喝的我也一定要來動手做個咖啡冰磚啦XD

我用的是雀巢美式冰咖啡來做~

4.jpg

每包6.4公克,建議沖泡水量:90ml/包

它本身的風味(含糖)

喝起來微甜不膩~能保留咖啡的香氣,

10.jpg

但因為我本身不習慣喝美式加糖的黑咖啡~

所以就突發奇想來做咖啡冰磚

其實咖啡冰磚就是咖啡冰塊啦~ 製作很簡單啦!!

直接將「隨手包方便攜帶」的雀巢咖啡用冷水/冰水沖泡後,

9.jpg

就可以倒入準備的製冰盒中啦~~

不用熱水泡完後還要等等等涼><

這是因為 "塑膠的製冰盒遇熱會產生化學變化"

我用了三種造型的製冰盒-

分別是星星 、愛心、花朵形狀

15.jpg

11.jpg

看得我心花朵朵開~

12.jpg

咖啡冰磚可以搭配很多材料,比如說牛奶、豆漿、冰淇淋等等

13.jpg

就直接加入就可以囉~

✪牛奶冰磚咖啡

16.jpg

看起來好喝又好玩,單調不無聊

17.jpg

✪咖啡冰磚豆漿

19.jpg

18.jpg

依個人口味,我是搭配無糖豆漿喔!!

20.jpg

✪咖啡香草冰磚冰淇淋

很好吃~到最後會變成香草咖啡的口感~

14.jpg

而且不會有太甜太複雜的口味^^是很單純的味道

也可以做漂浮冰咖啡

22.jpg

就直接加入香草冰淇淋在咖啡上即可~

23.jpg

「省錢」又便利的甜點,在家也可以自己動手做

只要一點點的巧思就能創造出生活的驚喜呢XD

當然如果家裡有手動刨冰機,也可以試試看大塊的咖啡冰磚喔!! 可惜我家沒有喔,就不示範啦

美式冰咖啡 https://goo.gl/NBHdSo

21.jpg

接著來介紹使用溫潤「黑糖」+紐西蘭牛奶+咖啡豆製成的雀巢三合一冰咖啡

5.jpg

三合一冰咖啡,每包13公克,建議沖泡水量:90ml/包

封口撕開便利,不必使用剪刀拆除

6.jpg

隨身包每包的背面都有到期日期囉~

7.jpg

直接以冰水沖泡也很便利不會結塊~

很適合搭配下午茶餅乾, 口感很香醇喔

8.jpg

三合一冰咖啡 https://goo.gl/u84ruU

購買網址 https://goo.gl/39x4f7

實體購買通路:全聯、家樂福、大潤發、愛買等,各大實體通路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script src="//js1.bloggerads.net/p_imprscript.aspx?bid=20170323000021&pid=6643&ppid=1" async></script>

 

 

 

 

 

 

 


 

 

 

 


 

arrow
arrow

    熊甜蜜的分享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