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新鮮滿分的香辣口感盡在"三月香頂級手作辣椒醬"送禮自用大方滿點的手作好禮!!!

只要吃飯不配點辣椒就是不會過癮的我~~

一定要來上下飯又夠味的辣椒醬才能讓我大呼過癮呢!!

所以對辣椒醬相當挑剔的我~~ 除了要滿足口腹之慾更要滿足我的健康指數才行><

美味的辣椒醬就是餐點必備小物-"三月香頂級手作辣椒醬"

12.jpg

送禮自用大方滿點的手作好禮~~光是禮盒就給人頂級優質的看相!!

禮盒內共有兩種不同的辣椒口味*分別為雞婆辣椒醬與乾辣渣"

1.jpg

還附有竹製的湯匙整體看起來就是相當的貴氣呢~~

2.jpg

提袋與DM的設計也給人喜氣洋洋的美滿感

8.jpg

 

4.jpg

兩種不同口感的辣椒能一次滿足愛吃辣的我~~

5.jpg

雞婆辣椒醬吃來有著蒜頭紅蔥與辣椒交織的香氣

口感有辣但卻帶有更多的香勁滋味

6.jpg

每一口都吃的到辣椒原始中的鹹香辣的味道

配上青菜乾麵直接拌上就可以開吃啦~~~

不會乾柴也不膩嘴的濕潤蒜香雞婆辣椒醬真的很不錯吃捏!! 

配香菇糯米飯更是風味可口鹹辣帶勁~~

油亮中透出辣椒與花椒八角間所形成的辛嗆辣味

其鮮香中帶辣的辛韻能在喉頭中流連忘返

香氣久久不散的美味辣椒醬吃過就會餐餐都想伴隨它呢

9.jpg

秉持健康守則的三月香辣椒是不添加防腐劑與額外的添加物

堅持每罐皆為手工製作及使用熟成辣椒集結辛香食材的美味

讓人享用無與倫比高品質水準的新鮮辣椒醬

11.jpg

另款口感不油膩的乾辣渣也是很不賴的選擇

5.jpg

經由日曬超過一個月的辣椒乾能吸收甜香的日曬風味

再加以小火少油的焙炒與有勁的蒜頭芝麻辛香料搭配

整體風味香辣滿點絲毫不謙遜雞婆辣椒醬呢~~

直接吃或是搭配乾麵跟粽子都很OK

10.jpg

味道一點也不嗆鼻反倒讓人覺得有種撲鼻的香氣襲來

香辣的乾辣渣入口後還會有點酸甜的檸檬香茅帶出的後味

真的相當誘人好吃辣香不膩嘴的乾辣渣

7.jpg

對愛吃辣的朋友們只要有機會一定要試試看唷

來自幸福小廚房的三月香辣椒醬給我餐餐都滿足的辣味感

等你來試試喔!!!

13.jpg

想知道更多三月香產品資訊請上官方網站連結

https://www.senseofmarch.url.tw

或是直接加LINE帳號: 0953200890

FB粉專請搜尋 @senseofmarch

 

喜歡我的分享體驗嗎? 歡迎分享此篇文章唷!!歡迎按讚與分享喔><

 

本人未宣稱任何功效/療效~非商業營利性質!!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熊甜蜜的分享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