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jpg

這次要來分享的是今年2019我吃過辣到最極致的火辣韓式拌麵27.jpg

相當愛吃泡麵/拌麵的我

從來沒有想過韓國農心拌先生韓式炸雞風味乾麵會那我一吃舌頭跟口腔就冒煙啦

真的超級香辣@@ 大快朵頤之前桌上一定要具備汽水或是冰沙才行呢!!

15.jpg

這話真的一點也不誇張~~~

那就跟著我的文章一起來看看這次農心在台最新推出的拌麵系列吧

1.jpg

02.jpg

 

味共有兩種那就是㊣韓國農心拌先生泡菜乾麵"X4包

     & ㊣韓國農心拌先生韓式炸雞風味乾麵"X4包

14.jpg

兩款的包裝都是相當色調鮮明豐富的紅黃色系

給人在視覺上的衝擊頗為活潑生動

3.jpg

每包的煮法說明與成分/熱量營養表都有仔細的標示

2.jpg

 

5.jpg

6.jpg

7.jpg

8.jpg

打開包裝能發現兩款農心拌先生乾麵的麵體都是腫腫胖胖的

看起來跟台式泡麵的型款有些許落差~~麵體也沒有那麼多油的感覺

黃包<<炸雞風味>> 醬料共有三包 VS 紅包<< 泡菜風味>> 醬料共有兩包

9.jpg

12.jpg

 

 

因為是乾拌麵的關係~所以就單純煮麵不需放醬料囉~~

25.jpg

煮後的麵體滑Q滑Q的^^用筷子夾取相當有彈力呢!!

11.jpg

開吃韓國農心拌先生韓式炸雞風味乾麵初有甜甜的口味~

漸漸地會跳出後勁十足的辣味!!

18.jpg

19.jpg

越吃越辣呢>< 甜辣間的比例讓人欲罷不能@@

29.jpg

讓我辣到嘴巴都紅了捏~~ 嗆辣帶甜的滋味絕對是喜愛挑戰酷辣的你不可錯過的必吃系列!!

24.jpg

麵條又粗又寬又Q~~~~ 濃郁香紅的醬汁與芝麻粒

完全能誘發我蠢蠢欲動的大肚食慾

17.jpg

 

較怕辣的人可能就要加點湯比較能夠接受捏

韓國農心拌先生韓式炸雞風味乾麵是會震撼味蕾刺激的酷辣口感

所以喜歡挑戰極限辣味的你~~ 可以試試看會不會辣到冒煙阿!!!

4.jpg

韓國農心拌先生泡菜乾麵風味第一口就是酸香兼具辣勁十足的味道

13.jpg

有種韓式結合泰式酸辣的感覺!! 好不過癮的彈Q口感

10.jpg

20.jpg

麵條添加芝麻油配上粗粗地麵條

21.jpg

吸附飽滿香辣的醬汁吃的就是爽~~~ 配上青菜與滷味吃的好舒暢阿><

28.jpg

附上配料~~這滿滿的一桌也能跟家人吃的超開心滿足哩^^

16.jpg

愛吃想吃或想知道更多關於韓國拌麵的訊息嗎?

就上農心辛拉麵粉絲團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korea.xinlamian

喜歡我的分享體驗嗎? 歡迎分享此篇文章唷!!歡迎按讚與分享喔><

本人未宣稱任何功效/療效~非商業營利性質!!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熊甜蜜的分享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