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每天早晨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噴上防曬噴霧

以免被毒辣辣的太陽狠狠地攻擊!!

可是每每外出走上一段路還是會汗流不止~~

所以到了辦公室還是會讓我有點小尷尬阿

往往擦汗擦半天汗水卻還是會不聽使喚的流流流!!!

10

幸好朋友介紹我用來自日本的制汗凝膠   莎樂菲plus

可別小看它的威力唷!

3

 

6

瓶身為塑膠擠瓶的制汗凝膠   莎樂菲plus

0

內含豐富的美肌成分-*- 奈米級神經醯胺 / 茶葉 .牡丹.芍藥.大豆.野薔薇果.地榆精華等

 

2

一瓶30ML卻能用近1個月的使用量

1

擠出適當用量塗抹在臉上即可~~

12

帶有迷人芬芳的精油香氛~而且味道令人感到心曠神怡般的心情放鬆!!

11

 

 

13

真的很不錯~凝膠本身的色澤是乳白

16

 

 

 

17

使用起來清爽不黏讓我感覺到肌膚仍然還能呼吸不悶的FU

14

就是這樣簡單~除了可以塗在臉上還能用在腋下/背部/胸口等部位

 

15

 

 

8

 

 

18

制汗凝膠   莎樂菲plus 曾榮獲2016-2018世界品質評鑑大獎

4

現在早上下午就算四處趴趴走~我也能依然保持清爽的舒適自信

19

就算走在大太陽的頭頂下仍舊舒爽自在囉!!

9

這就是我夏日大逆襲的秘密武器阿~~ 制汗凝膠   莎樂菲plus

7

想看更多資訊或對產品有進一步的興趣

請上 https://goo.gl/sJfF4x  或點連結點: 制汗凝膠   莎樂菲plus

以上心得為個人分享體驗

本人未宣稱任何功效/療效~非商業營利性質!!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熊甜蜜的分享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