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每個月大姨媽來訪時的那幾天,除了心情粉容易變BLUE以外,隨之而來的就是擔心經血外漏和異味的困擾 !  

不過開始使用以"漢方草本"專利配方為主的【FC美麗先凈漢方草本抑菌衛生棉】後,讓我天天都處在好心情的氛圍中呢~

16.jpg

整體包裝用色顯明亮眼的"FC美麗先凈漢方草本抑菌衛生棉"全系列--->(粉)日用24.5cm*8片、(藍) 夜用35cm*6片、(綠)護墊16cm*20片

8.jpg

成分跟製造日期都標示得清清楚楚,每款美麗先淨衛生棉外包裝都有很仔細地介紹 (包括圖示)

3.jpg

不說不知道,美麗先淨可是來自於長榮生醫的子品牌,所以在研發產品上更能顧慮到女生的生心理需求~

它是世界首創發明並取得專利的漢方衛生棉 ~

6.jpg

仔細看包裝的側面有標註獨家配方第101538發明專利字號喔!!  

而且由中醫師專家二十年的經驗調製研發而成,同時唯一將漢方添加物置於材質內部~ 而非衛生棉的表面耳而已喔~

所以單單拿在手上就能聞到清新涼爽的感覺呢!!

19.jpg

我覺得有薄荷檸檬+綠茶的味道~~ 好香好香阿><

是能令人倍感愉悅舒服的香氛氣味阿XD

18.jpg

每款美麗先淨的成分含有清涼薄荷、麥飯石、明礬、清新自然的檜木油及涼感度極高的龍腦冰片製成~

#所以能夠降溫2度C的體感喔

趕快來拆封來試用看看吧~~~

美麗先淨獨家採用鋁箔包裝材質,所以不只芬芳清爽的氣味能夠久久不散外~ 保存期限更能延長不怕濕氣與光線唷^^

7.jpg

這是我覺得很棒的地方呢,就連小小的細節也能這麼貼心的守護女生喔: )

4.jpg

每片的規格與大小 ↓↓↓ 如圖所示 ↓↓↓

14.jpg

先來看美麗先淨16cm的護墊內層吧~

摸起來是柔棉細緻的乾爽表層~而且散發著香香的味道

01.jpg

如同香片般(我是說香香的一片衛生棉喔)嘿嘿***

平日悶熱的日子裡,或是生理期剛過怕有殘留物的時候都可以用唷

我覺得感受很棒,私密處沒有悶熱跟異味來打攪我的心情囉

9.jpg

上廁所的時候也不再害怕有怪味而卡卡的了~~~~

美麗先淨日用系列,也是一樣的深得我心啊^^

15.jpg

首先它的背膠真的是強而有力,能透貼合內褲的曲線~  就算到處趴趴走跑跳我也不怕外漏

12.jpg

美麗先淨表層有著細緻的花紋和一顆顆細小的呼吸孔洞~

11.jpg

細緻棉柔的表層貼近私密肌,即便是月經期間一樣讓我感到乾爽舒適不繁雜

13.jpg

使用起來能輕鬆解決我的經期難題=悶熱潮濕跟濃烈血腥味全都拋光光阿

10.jpg

美麗先淨夜用衛生棉(35cm)同樣讓我心花朵朵開、日日都好眠~

2.jpg

擁有獨家專利的抑菌配方 “抑菌力99.9% ”,所以流量大(或是旅遊外出)的時候,可以直接用~ 不怕使用時間長會有搔癢的現象

0.jpg

當然也沒有一般衛生棉貼著屁屁卻會濕紅悶熱的現象~ 讓我可以一覺打呼熟睡到天明!!!

5.jpg

想要日日有好眠就得選對一用就愛上的美麗先淨衛生棉~

20.jpg

想看更多獲得世界首爾發明獎(有專利衛生棉結構+8小時抑菌)的美麗先淨衛生棉嗎? 請上https://goo.gl/jg9FJh 將有更多的產品資訊介紹唷~

現在就上網了解更多無精油、無甲醛,無螢光劑的美麗先淨衛生棉吧!!

17.jpg

FC私密保養官網:http://fc101.bio-eve.com

本開箱心得不屬於商業文,純屬個人體驗分享~

arrow
arrow

    熊甜蜜的分享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