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平時我就很喜歡在家做甜點、沙拉、或是炸炸煎餅、雞塊等等~  

7

從這點就很彰顯我特愛吃又愛煮的本性了!!

15.jpg

但我更愛能夠方便快速的料理,如此一來就能省去停留在廚房吸油煙的時間啦~~

這次眼角剛好掃到"泰式美味"-泰亞迷-冰箱裡的小曼谷 網路廣告~~

泰亞迷豐富豪華的泰式料理組合,立馬引燃我的小小酸辣泰國食慾魂

25

只要上泰亞迷官方網站訂購,即可宅配送到家~~

我所體驗的是泰亞迷個人豪華組 (月亮蝦餅  、檸檬魚、綠咖哩雞、打拋豬、紅咖哩牛)*5菜

5

打拋豬肉、紅咖哩椰汁牛肉、綠咖哩椰汁雞肉三包分別為重量260公克的冷凍料理包~

15

14

料理包上都有註明調理方法,依照個人選擇"退冰放微波爐"或是"不退冰直接滾水加熱皆可!!

為了節省時間的我,直接將三袋料理包一起放入大鍋加熱煮沸,大約7-10分鐘左右就OK囉~~

24

步驟: 集合放鍋內加水--> 開火煮沸--->同時由鍋內取出-->分別倒入碗盤內即可

泰亞迷非常的仔細貼心,箱內附有一張料理方式和料理包菜色可動手做的豐富變化(食譜)~~

12

可依個人考量或手邊材料來動手D.I.Y料理!!

13

料理包三種口味中,我最喜歡的是打拋豬肉~

22

打拋豬一撕開就溢出九層塔及紅蔥頭的香味,醬料有蠔油及蒜頭豬後腿肉的鹹香,實在非常的開胃下飯XD

23

 

能讓我繼續再來一碗飯的開胃料理就屬綠咖哩椰汁雞肉囉!

18

高蛋白的雞胸肉口感細嫩,入口即化的甜味融入含有蝦醬+茴香+魚露的椰奶醬汁~

20

讓我飯一口接一口,而且還有爽脆的筍絲及長豆,反而凸顯出椰奶內的小清新!! 口味讓人難以忘懷><

21

湯汁由椰奶+辣椒+魚露+檸檬葉調味而成的紅咖哩椰汁牛肉~

色澤宛若泰式奶茶般動人艷麗~~

19

餡料是大塊的牛肉片,咬起來不會太硬或過軟~屬於嫩度適中的口感,酸酸甜甜的味道比起綠咖哩雞肉比較淡點!!

16

但仍然不失為泰式獨有的好滋味><

17

泰亞迷個人豪華組的重頭戲份,就是泰式名菜月亮蝦餅  、檸檬魚~~~

冷凍的鯰魚外觀一樣看起來粉大條,附有鮮綠的特製檸檬魚醬

6

7

魚上的紋理都清晰可見,倒入特製檸檬汁實在超有景~ 雪白的魚肉頓時生色不少^^

8

放入電鍋蒸10分鐘即可開動啦~~

魚肉鮮美可口,酸甜的湯汁與細嫩的肉質在舌與齒間上打轉,口口入味鮮嫩!!

9

 

泰亞迷蝦餅不需解凍就可以直接下鍋油炸,一片如碗盤大小的蝦餅很快就炸好囉~~

3

只要兩面都炸到金黃酥油的時候,就可以出鍋囉!!

2

比較得我心的是可以吃到整顆蝦仁,外酥脆內軟嫩的蝦餅就是讚,配上酸甘滋味醬,撼動著我的南洋味蕾

4

不到十分鐘很快就吃光啦

1

想"享受"便利美好休閒的泰式料理,不出門就能輕鬆自己做囉~~

26

10

現在就上泰亞迷的官網震撼你的口慾世界吧!!!

泰亞迷-冰箱裡的小曼谷

http://www.thaiyummi.com/

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thaiyummi/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吃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熊甜蜜的分享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