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jpg

首先要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CANDY POPPY - LINE FRIENDS裹糖爆米花系列

它可是非油炸熱量低又超級好吃的裹糖爆米花~~

就是來自美國加州"CANDYPOPPY"的LINEFRIENDS裹糖爆米花~

26.jpg

外包裝實在是大吸我的眼球阿~ 你沒有看錯,就是童心破表的LINE FRIENDS經典角色系列( 熊大、兔兔、莎莉、熊美)

24.jpg

每種可愛的Line好友系列,各為不同的口味喔~~

1熊大裹糖爆米花 – 黑金巧克力
2兔兔裹糖爆米花 – 熱戀草莓
3莎莉裹糖爆米花 – 經典焦糖
4熊美裹糖爆米花 – 紅戀蔓越莓
就連我也忍不住拿起相機與卡哇伊的Line friends來個自拍!!

25.jpg

即便我是一個超愛吃的甜食吃客

但是看到這小巧可愛的(熊大與熊美/兔兔與莎莉)的小小圓臉,實在"粉忍不住"開吃啊~~

27.jpg

看了就令人心情大好呢XD

真的是超級萌的阿~不過如果你以為CANDYPOPPY(Line friends)爆米花只是單單的虛有其表,那麼你就大錯特錯囉!!

除了萌死人不償命的外表,爆米花可是屬於"非油炸"氣爆式Air Pop(熱能+壓力原理)而製成的少油裹糖爆米花喔!!

2.jpg

整體的氣爆製作爆米花過程,可是比一般的油爆式爆米花少約100大卡~~

讓我在享受爆米花美味的同時,也能兼顧熱量控制的需求!!

12.jpg

每袋Candy Poppy爆米花的重量皆為70g~~ 保存期限為一年,在外包裝上的右上方皆印有明顯的"有效日期"

17.jpg

那麼就直接來開箱試吃吧 !!

22.jpg

熊美裹糖爆米花 – 紅戀蔓越莓 最讓我印象深刻了!!

因為這是我首次吃到"裹糖爆米花+蔓越莓果乾"的口味~

5.jpg

不只是單單有蔓越莓糖漿而已~~

放大仔細看,顆顆粒大飽滿,而且都有夾帶蔓越莓果乾喔

11.jpg

入口跟入手一點都不黏@@ 甜蜜中帶著猶如少女嬌羞的酸甜啊!!

1.jpg

再來是表面覆滿太妃淋醬的莎莉裹糖爆米花 – 經典焦糖

8.jpg
新鮮的脆皮爆米花上面的焦糖醬汁超豐滿~~ 讓人一口接一口都停不下來,

14.jpg

15.jpg

最棒的是雖然每顆爆米花富含濃厚的淋醬,但是彼此都是分離不黏膩的狀態~~

3.jpg

顆顆都超分明的喔!!

21.jpg

9.jpg

同樣擁有濃郁香甜滋味的熊大裹糖爆米花 – 黑金巧克力

23.jpg

也是我特愛的口味之一,我覺得它是香氣醬香最濃郁的~

4.jpg

因為一拿在手,立馬就飄來過癮的巧克力香啦!!

16.jpg

真的好香好好吃~不只牽引著我的嗅覺更讓我的味覺發燒阿!!

19.jpg

 

最後是甜蜜蜜笑嘻嘻的兔兔裹糖爆米花 – 熱戀草莓

10.jpg

它與一般的市售爆米花不同之處在於非灑粉而是裹糖漿的草莓果汁滋味~~

7.jpg

真材實料的醬汁是不甜不膩的~ 清脆爽口又有初戀的酸甘甜美妙口感~~

6.jpg

享受這單純又細膩的香香草莓~

20.jpg

喜歡Line Friends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CANDY POPPY - LINE FRIENDS裹糖爆米花系列~

我的小幸運"LINE爆米花推薦給大家囉"

18.jpg


 

CANDY POPPY - LINE FRIENDS裹糖爆米花系列 官網>>
https://www.candypoppy.com/


想看更多 CANDY POPPY - LINE FRIENDS裹糖爆米花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65&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熊甜蜜的分享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