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jpg

德式布丁塔是我粉愛粉愛的其中一項"下午茶點心",因為濃濃的奶香加上細膩的厚實餅皮,著實能讓我的心口都蠢蠢欲動阿~~

不過後來有好一陣子,我都比較少吃啦~~ 市售的布丁塔多半容量頗大(像是一塊麵包那麼大)!!

雖然我的確很愛吃,但是一次吃太大塊,不僅熱量超標而且缺乏那種細細品嘗的感覺~~~

而最近我無意發現到來自台南的宅配可口小點

【鮮粹集烘焙坊】手作點心綜合塔禮盒

就完全可以一口吞下,又不怕熱量超標的問題~~

外觀是採用顯色明亮的"Tiffany綠"

5.jpg

拿著"提袋+禮盒"在手上,真的頗有明星氣質的架勢阿

3.jpg

手作點心綜合塔禮盒共有12入*價格:NT$300*

共有四種口味(每種口味各為三個)

2.jpg

💙德式布丁塔💚鮮橙塔💛抹茶巧克力塔💜生巧克力布丁塔

7.jpg

應該先從哪一個開吃呢?? 看起來很像素面單一口味的小蛋糕阿~~~

1.jpg 

"手作點心綜合塔"無論是單吃還是切開,都很有歡喜節慶日的氣氛^^

26.jpg

就先從💙德式布丁塔開始一一介紹啦@@

布丁塔的邊緣是岩燒蜂蜜,中間是像蛋塔般奶態狀的模樣~

13.jpg

成分有:  鮮奶、糖、雞蛋、奶油、奶油乳酪、麵粉、起司、蜂蜜

底部的餅皮有半酥香的綿密口感,

24.jpg

鮮粹集烘焙坊的綜合塔類都需要冷藏,所以切開吃也頗方便(不黏塊也不沾刀)

14.jpg

我覺得它好吃的地方就在於不會死甜,而且有冰涼的蜂蜜焦糖口感~~

11.jpg

💚鮮橙塔是我家最受歡迎的口味,因為它酸甜得宜的特調滋味,

23.jpg

一咬下就立刻綿密化開在舌尖上,真的超甜蜜!

16.jpg

它附帶著奶油的雪泥口味~~

4.jpg

厚度也很實在,鮮粹集烘焙坊點心綜合塔每顆重量都是30g左右,享(想)吃也不怕過量!!

15.jpg

當然如果真的是很淑女的小姐們,想每種口味都嚐嚐,可以將點心塔切成四小塊~

配上清爽可口的檸檬片也是不錯的選擇呢!!

9.jpg

 

沒有苦味的💛抹茶巧克力塔,是我大推的口味><

8.jpg

光是抹茶的色澤就逗得我心中的抹茶魂全軍出動囉!!

156.jpg

17.jpg

它是由抹茶粉及白巧克力搭配而成~

18.jpg

吃起來不甜不膩,搭配奶茶就會有濃郁的抹茶奶綠口感~~

10.jpg


 

最後開箱的是洋洋灑灑的💜生巧克力布丁塔~

為什麼我說洋洋灑灑呢~ 因為它的表層就覆蓋著巧克力粉~

28.jpg

27.jpg

我家人說感覺超有層次的提拉米蘇口味~

6.jpg

巧克力控的你絕對不要錯過囉!!

29.jpg

【鮮粹集烘焙坊】手作點心綜合塔目前有特惠喔~~

中秋送禮新選擇/FB網路訂購專屬折扣價,只要買《10入、12入盒裝》

商品 ➡️

📌8/31前訂購並匯款 ✨享9折優惠

📌9/15前訂購並匯款 ✨享95折優惠

📌出貨時間限定為9/1~10/4

 

若想知道更多詳細資訊,可以上【鮮粹集烘焙坊】的官網及臉書專頁~

官網有綜合點心塔的全成分資訊http://www.co-bright.com/main.html

粉絲FB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urelytasting/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吃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熊甜蜜的分享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