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近來的夏天天氣是越來越熱啦~~ 我覺得身體幾乎每天都在"飆汗"~ 所以洗頭、洗澡就變成每天的例行功課啦!!

選用適合自己身體的清潔用品可是非常重要的唷~~

20

首先要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草本位-植萃淨化論手工皂

 

草本位-植萃淨化論手工皂總共有六款->紫草,南非葉,艾草,備長炭,燕麥牛奶,金盞花。

每一款所適合的膚質都不同,我所體驗的是草本位"備長炭手工皂"

5

一塊手工皂的重量為110g,"典雅精緻"的紙盒設計與灰黑白的經典配色~ 看起來充滿"神清氣爽的感受"~~

4

盒內的草本位手工皂有真空塑膠袋保護,

1

上面也有明確標示出製造日期及有效期限~

2

草本位手工皂與一般肥皂的不同在於,它的有效期限是五年唷~(一般身體清潔用品保存期限大多都是三年左右)

打開草本位手工皂,可以聞到迷人優雅的薄荷淡香味~~ 有一股清新愉悅的感受躍上心頭阿><

8

草本位備長炭手工皂背面是樸實單一的素面黑,

7

但正面卻是很有巧思的雲霧漸層畫阿~~讓人有種沉醉在飄飄然的水墨境界中阿><

6

哈哈XD意外地勾起我的水墨魂啦!! 我覺得好美好悠然阿~ 頗具藝術品的風範味兒

21

盒外有顯示植萃淨化論手工皂的成分和使用方法

3

草本位備長炭手工皂雖然標明*For Men*,不過屬於油性肌膚的女生也是可以使用的喔!!

0

我本身雖然不是"油性肌"體質,但是每每外出運動後,身體總是有著粉黏膩的油汗感~~

這種情況下,我就會使用草本位備長炭手工皂來清潔我的皮膚~~

10

草本位植萃淨化論手工皂含有清爽的薄荷、保濕皮膚的甘油、調理肌膚油水平衡的備長炭粉和白芒花籽油、甘蔗萃取、覆盆子萃取、橘子萃取、楓糖萃取、檸檬萃取。

泡沫很綿滑(是有些灰灰的細小泡沫喔),搓洗皮膚會有恬淡自然的檸檬薄荷香飄出~

9

實際接觸皮膚感受有細緻、輕鬆柔滑地觸感~

12

肌膚也有微微的清涼感~~算是"溫和柔嫩的漸涼爽膚感!!

13

18

沖洗完後, 能把身體的油膩都洗光光囉!! 更能讓我安心入睡啦~~

16

現在只要每次運動回來,我都必用草本位-植萃淨化論手工皂(備長炭)來清除我的油膩重汗膚喔@@

17

 

想看更多 草本位-植萃淨化論手工皂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47&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熊甜蜜的分享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