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夏天一定要準備開胃又清涼一夏的涼拌小菜才行!!

天氣越來越熱=胃口越來越差

除了涼麵,我的餐桌上可是必備純手工製作的唯顓然泡菜喔!!

1

我很喜歡唯顓的涼拌小品,沒有艷麗華服的裝飾與包裝~

只有最單純*無添加色素及防腐劑的天然食材*~

每一罐都是如此的自然純粹不做作阿~~

這次體驗的唯顓然泡菜涼拌小品共有三罐

💚韓式泡菜 💚韓式海帶絲 💚韓式雙脆

19

每一罐的份量都是600g~

立刻開箱來看看菜色吧~

3

紅艷欲滴的泡菜、鮮綠脆條海帶絲、透明光澤的海帶芽

配上簡單的地瓜稀飯~炒高麗菜~糖心蛋和蔥豆干就能成為一餐了喔!! 這樣的早餐清涼豐盛又下飯呢~~

17

直接體驗試吃啦~~ 先從"韓式海帶絲"開始囉

15

海帶絲嘗起來粉咕溜滑嫩~ 成分是: 海帶絲、蒜頭、辣椒、白醋、魚露

10

海帶絲有微微的蒜香夾帶酸酸甜甜的滋味~~ 我覺得整體味道有像黃金泡菜的湯汁味~~非常的開胃下飯阿!!

16

還帶有一點點微微的蒜辣,但是主要還是酸甜味較偏重喔~

13

接著是我外婆的最愛"韓式雙脆"登場囉!!

18

它吃起來會有脆脆的口感,因為除了海帶芽以外,還添加了貢菜喔~

7

為什麼叫做貢菜呢? 吃起來會有爽口清脆的感覺喔,也曾在清朝時進貢朝廷~故有此美名之稱呢~~

8

所以聽其名知其菜是屬於高級又特別的種類!!

9

韓式雙脆的調味一樣有蒜頭、辣椒、白醋~所以味道上我覺得差不多的酸甘甜微辣喔XD

11

 看起來雖然湯汁是紅色的,可是算"小辣"喔!!(還是因為我本身吃辣的關係?!)我覺得辣度不高,韓式雙脆本身的甜度、酸度跟辣度是平行關係~~沒有特辣的感覺喔><  

12

最後是"韓式泡菜"~ 閃耀到不要不要的橘紅色泡菜湯是由蒜頭、辣椒、白醋、魚露醃製山東白菜而成的~

6

5

本身自有清甜的山東白菜與上述的醬料手工調製而成的泡菜,好吃又很下飯~

4

而且片片吃起來齒間充滿清脆的咬牙聲阿~

14

泡菜的酸甜微辣滋味更是不在話下囉~~ 是會讓舌尖觸電的感覺啊XD

7

 

唯顓然泡菜】的價目表在此~~ 若有興趣的人都可以參考唷

Q

也可以上唯顓然泡菜的粉絲團了解更多相關資訊喔

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yrkimchi/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食用感受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口味為主。

 














 

arrow
arrow

    熊甜蜜的分享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