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夏天到囉~洗澡變成炎炎夏日的必做功課啦!!

因為我本身是很愛用沐浴乳洗澡的人啦~

不過我今天要來推薦一款"由草本萃取的MISS OK 蜜思歐可"潔膚皂+洗髮皂

4

包裝非常的簡約~沒有任何花俏華麗的外在

MISS OK 蜜思歐可 兩款草本皂都通過SGS合格標準

背面皆有製造日期及製造產地

2

MISS OK 蜜思歐可的封面標示很清楚~

04

連廠登字號都有標明~可說是非常的仔細

03

來看看兩款草本皂的成分

MISS OK 蜜思歐可 草本潔膚皂    

牛樟芝、當歸、川芎、蔘、甘草、檀香、薏仁、薄荷、棕櫚仁油、水、氫氧化鈉、甘油、薰衣草精油

02

    

MISS OK 蜜思歐可 草本洗髮皂

牛樟芝、當歸、川芎、蔘、甘草、檀香、薏仁、薄荷、棕櫚仁油、水、氫氧化鈉、甘油、茶樹精油

01    

07

兩款草本皂除了精油成分不同外,本身的色澤也有些許的差異

MISS OK 蜜思歐可 草本潔膚皂咖啡棕色~

06

不仔細看的話會覺得有些像是水晶肥皂啦~~

聞起來沒有香精的味道~就是有草本樹木加上薰衣草的淡香~

我想喜歡豐沛自然氣味的人,絕對會很愛的~~

10

草本皂的味道沒有一般香精與化工香料的感覺

連精油都是有文件證明源自歐洲進口的唷~~ 不含劣質的添加物喔

MISS OK 蜜思歐可 草本洗髮皂 色澤稍微是淡淡的咖啡土黃色

35

顏色比MISS OK 蜜思歐可 草本潔膚皂顏色較為明亮些

它就是單純茶樹的味道

05

~~~~那就即刻來試用看看啦~~~~

其實我拆開的同時,就沒有很強烈催人的香味~

就是讓我覺得很自然,這點我還滿喜歡的啦!!

草本洗髮皂 首先要特別的注意~ 因為有去角質功能,

對於年紀比較小(12歲以下)的孩童來說可能不適合~~

還是大人使用會比較好的!!

標示上寫到"適用短髮"  所以為了方便起泡,我就先放到水盆裡滋潤滋潤先

34

36

看看~就算是洗髮皂也是可以起泡如洗髮精容易的

37

比較沒有像洗髮精都是滑滑的感覺~

39

感覺有比較潔淨

38

體驗完MISS OK 蜜思歐可 草本洗髮皂 洗後的感受很清新

33

洗完後,頭髮變得舒爽多囉~~

A

頭髮也變得光亮多啦@@

有著光澤呢~~

B

接著來使用MISS OK 蜜思歐可 草本潔膚皂

實際接觸皮膚是很溫和的,也是沒有一般沐浴乳有著過多滑滑的感覺

002

這是因為MISS OK蜜思歐可系列是不含8大重金屬和類固醇、也不含426項農藥

003

通通都通過合格檢驗的呢~~ 使用起來肌膚都不必怕怕囉

它一樣有促進角質更新的功能,所以12歲以上的人比較建議使用囉~

001

洗後身體覺得好舒服

156

也能輕鬆展現肌膚自然的光澤

166

購買網址:潔膚皂洗髮皂 (直接點選字體就能購買囉~~~)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熊甜蜜的分享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